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首届世界女子青年拳击锦标赛 中国海大学子摘银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1年05月02日20:40

  第一届世界女子青年拳击锦标赛4月30日在土耳其结束,来自中国海洋大学的拳击队员朱雨蒙表现出色,获得75公斤级别的亚军。

  本次比赛共设13个级别。作为唯一一位来自普通综合大学代表队选手的朱雨蒙,第一次代表国家队参加国际大赛就表现出了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勇猛顽强的作风。在75公斤级别中,朱雨蒙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决赛,最终以20比21的微弱劣势惜败给俄罗斯选手,为中国拳击队赢得了一枚银牌。据中国海洋大学拳击队总教练于联志教授介绍,朱雨蒙夺取的这个世界亚军,是继董程获得的第六届世界女子拳击锦标赛60公斤级亚军后,中国海洋大学学生选手赢得的第二个世界级锦标赛亚军。 (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