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曼联负阿森纳冠军悬念再起 战切尔西成夺冠关键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5月02日21:22

  仅仅两个月前,曼联在英超积分榜上领先切尔西多达15分,不过昨晚客场0比1败给阿森纳后,曼联只领先切尔西3分了。本周末,曼联将在主场迎战切尔西,这是决定本赛季英超冠军归属之战,如果曼联再输球,切尔西将凭借净胜球优势跃居积分榜首。

  曼联上周刚刚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轻取沙尔克,老帅弗格森在炮轰裁判被禁赛5场后,昨天重返场边教练席,对阵阿森纳,曼联已保持7场不败,形势似乎对曼联有利。然而,曼联昨天的表现与对阵沙尔克判若两队。令弗格森担忧的是,曼联不仅在下半场失球,整场比赛处于下风。阿森纳全场控球达到57%。

  阿森纳近来状态一般,几次最后时刻断送到手的胜利,不过昨天表现抢眼。尤其是队长法布雷加斯因伤缺阵的情况下,拉姆塞、威尔谢尔依然在中场拼抢中占据上风。曼联因为本周还要与沙尔克进行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近来表现神勇的老将吉格斯没有上场,令曼联中前场脱节。

  曼联韩国球星朴智星再次首发,朴智星虽然跑动和拼抢都十分积极,不过正是他下半场一次没有盯紧拉姆塞,酿成失球的后果。拉姆塞先是将球传给范佩西,随后接范佩西回传球破门得分。这是拉姆塞14个月前腿部骨折,最近复出以来首次进球。

  曼联此战除了吉格斯外,派上全部主力,不过连日征战的疲劳,让他们显得力不从心。尽管比赛最后阶段,曼联场上同时有鲁尼、贝尔巴托夫、欧文3名前锋,但是依然无法攻破阿森纳大门。

  阿森纳迎来与曼联8场比赛的首场胜利后,虽然仍落后曼联6分,夺魁希望依旧渺茫,不过却帮了上届冠军切尔西的大忙。弗格森赛后说:“切尔西现在一定认为机会来了。”不过由于下一轮曼联是主战迎战切尔西,优势依旧在曼联一边。曼联本赛季英超17个主场,取得16胜1平的佳绩。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