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成都谢联VS北京国安动态

高潮担心帕切科轻视对手 欲寻热血护旗北京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2011年05月02日21:48

    搜狐体育讯 随着连续两轮以3-0大比分取胜,北京国安也重返中超积分榜前三行列,主教练帕切科的打法已经得到了外界的认可,新援罗贝托也走出低谷取得首球。北京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在接受BTV体育频道《足球100分》专访时侃侃而谈,再次肯定了对帕切科的认可。

  采访从外援罗贝托展开,高潮表示:“他这场进球了,如果他上一场上或者下一场上他都有可能进球,其实派谁出场这都需要帕切科从排兵布阵的角度去考虑,罗贝托能力肯定有,至于谁登场就要视战术的不同和对手的不同去做选择。罗贝托在同南昌的比赛起到了关键作用,我认为还应该再看看吧,不过值得肯定的是,罗贝托作为前锋确实表现出了一名好球员的素质,不仅仅因为那个进球,也因为他的扯动和跑位。还是希望他继续努力吧。”

  至于罗贝托能否取代状态不俗的乔尔-格里菲斯的主力位置,高潮认为:“那要看两个人状态谁好,谁状态更好就用谁。现在球队状态非常好,其实北京国安现在的班底还是2009年夺冠的基本架构,虽然有人员流动但框架没有变。在帕切科来了之后,他比以前的教练要求的更全面更严格。他现在给球队带来了凝聚力和信心,大家也都非常认可帕切科。”

  对于帕切科,高潮可谓是赞誉有加,“其实从和帕切科签约开始,我们对他一直都很有信心,即使有过他返回国内等其他一些事情,我们对他的执教能力和素养都一直没变,他对技战术、体能、训练细节等方面的要求都是很出色的。我们只是担心他对其他中超球队不了解,更担心他轻视对手,或者不了解某些中超球队的情况,至于他个人的执教我们一直都很认可。球队赢球当然让人高兴,这就和邓小平先生讲的发展才是硬道理一样,足球项目赢球就是硬道理。”

  在谈到球迷时,高潮则提及了一个细节并且希望能够找到这位国安铁杆。“俱乐部要感谢球迷一直以来对国安的支持。让我特别感动的是,从媒体看到国安有个球迷为了保护条幅还是旗帜。他其实是在保护自己的一个信仰和一个信念,他一个人留守下来,我们想通过媒体看看能不能找到这个球迷,听说还有两个球迷,希望能够找到他们,真得要感谢我们的球迷!”(搜狐体育 卓奥友)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