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成都谢联VS北京国安动态

国安9-1功臣难忘摧花 忆往昔热泪纵横亲吻队徽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2日22:23

安德雷斯难舍国安情 回忆往事泪流满面狂吻队服

    搜狐体育讯 他是传说的卡车司机,也是曾经北京国安的23号。1997年北京国安当时著名的三杆洋枪之一,他是三杆洋枪中进球最多,也是头球功夫最为出色的球员。他就是安德雷斯,曾做过卡车司机的西班牙人在北京足球历史上留下了自己的印记。如今在BTV6的《天天体育》节目中我们又见安德雷斯!

  安德雷斯和阿松桑在比利亚雷亚尔一起生活了三年,在见到记者时安德雷斯居然使用了中文“你好”和记者还有镜头前的球迷打招呼,并且还主动询问“请进”的中文如何说,在把自己的孩子拉拉和欧若拉叫下楼后,还教孩子用中文“你好”和大家打招呼。

  在看过去的旧影像时,光盘上安德雷斯的照片是那么青春,记者和安德雷斯开玩笑道:那时候的头发可是比现在多很多哦。旧时光在眼前晃动,安德雷斯看着这熟悉又陌生的画面,过去的一幕幕又在脑子里拼接了起来。“啊,天啊,我现在逐渐想起那时候的事情了。”看着画面,安德雷斯不禁热泪纵横,右手不停的捏着鼻子摸着下巴,熟悉的旋律将安德雷斯带回到了过去,还有再也永远回不去的青春。

幻灯:安德雷斯听国安队歌流泪 亲吻球衣冠军星

  安德雷斯的妻子说道:“他不是一个轻易哭泣的人。我只看过他两次哭泣,之前有过一次,再就是这一次。”安德雷斯的母亲则说:“当时我听说安德雷斯要去中国踢球,我有些不是很高兴,不过我听说他在那里进很多球后我才感到满意,不过惟一的遗憾就是没有去过他曾经踢过球的地方。”安德雷斯接着说道:“以前我的家人对我在中国踢球了解不多,今天带来这个影像还有你们在这儿,让他们了解了许多,这对我来说很重要。”

  尽管过去了十几年,安德雷斯仍对北京国安9-1大胜上海申花的比赛念念不忘。“有9-1的比赛么?(看到画面)符宾可是个好球员,是个好人,人品特别好。(进球后脱衣庆祝)这个球是献给我儿子小安德雷斯的。”安德雷斯16岁的儿子面对镜头也对爸爸过去的丰功伟绩进行了一番赞扬“我终于又看到了他之前进球的画面,看得出来他很激动,我也是一样。”在安德雷斯家一起观看了录像的安德雷斯的侄子则被画面震撼“球场内有8万人,可能还有场外的球迷,真是太令人难以置信了。”

  当记者拿出一件印有冠军星的北京国安球衣后,安德雷斯很快穿上了身,“很合身啊,号码也很合适”念旧的安德雷斯情不自禁的亲吻队徽,此时他的家人也在旁边鼓掌,安德雷斯更是用中文连声说“谢谢,谢谢。这是很好的球衣,我会好好保存它的。”最后在球衣给国安球迷签名时,安德雷斯仍然很认真,上面写着“献给北京国安和它的球迷,衷心的祝福你们,安德雷斯。”而面对镜头,安德雷斯也再次表达了自己对国安的爱“对我来说,北京国安永远都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我太爱北京国安的球迷了,我也希望有朝一日能够重新回到北京!”(搜狐体育 卓奥友)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