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对手狂言大胜晋级 鄙视上海胆小打法老掉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杆子
2011年05月02日22:59

    搜狐体育讯 上海申花队本轮亚冠联赛客场挑战日本劲旅鹿岛鹿角队,与中超联赛势头正猛的申花队相比,鹿岛队在已进行的3轮J联赛的表现差强人意,也许是面对来自中超的球队,该队上下取胜信心十足。该队主帅奥利维拉对于申花队可能采取的密集防守打法不屑一顾,该队锋线头号射手兴梠慎三也口出狂言,定能以一场大胜昂首挺进亚冠16强。

  鹿岛队虽然因受强地震灾害影响,在J联赛战绩不甚理想,但在已进行的亚冠联赛小组赛上目前以净胜球少于水原三星队而暂居小组次席,该队的锋线杀手兴梠慎三似乎并未把上海申花队放在眼里,他认为:“上轮鹿岛队客场挑战申花队被逼平,纯属诸多意外所致,现在的鹿岛队已经挣脱苦难期,全队兵强马壮必胜对手无疑,铁定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昂手挺进亚冠复赛。”

  据日本媒体报料,鹿岛队为了防止上海申花队继续采取龟缩半场,摆出一付铁桶阵的打法,早早就有针对性地开始演练破阵良策。该队巴西籍主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对申花队不敢真刀真枪打对攻感到不屑一顾,他表示:“经过上轮的交手之后,对手基本上都把主要精力放在稳固后防线上,尤其在与水原三星队比赛时所采取的老掉牙的打法反倒漏洞百出,我们完全有实力和信心攻破对手的铁桶阵。”

  由于受强震影响,鹿岛队目前只能暂时把本队主场放在东京竞技场进行,该队的球迷协会已经动员更多的球迷前往助阵,虽然有球迷在网上放狠话,希望也充分发挥主场优势,报复鹿岛队上轮在上海所遭受的不公待遇,但更多的该俱乐部球迷还是留言,希望能够以一场胜利要回击对方暴力球迷的挑衅。(搜狐体育 杆子)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