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定今夏首援 草签德甲冠军天才恐1000万购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2011年05月02日23:31

    搜狐体育讯 不是法布雷加斯,而是沙辛。皇马无意与阿森纳以及巴萨打一场耗时长久的拉锯战,在中前卫这个位置上,皇马已经敲定了多特蒙德的土耳其球员沙辛。《马卡报》透露马德里豪门已经与沙辛草签了一份合同,他也将成为皇马今年夏天签约的第一名球员。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马卡报》:皇马已与沙辛达成协议
《马卡报》:皇马已与沙辛达成协议

  沙辛出生于1988年9月5日,一出道就被公认为十年一遇的足球天才。2005年U17世少赛拿到铜球奖,2005年8月6日完成德甲处子秀,并以16岁355天的年龄打破了最年轻记录,2005年10月8日代表土耳其国家队完成处子秀并打进处子球,成为该国历史上最年轻的国脚与最年轻的进球球员。2005年11月25日在对纽伦堡的比赛中破门又成为德甲历史上最年轻的进球球员。他能踢中路的多个位置,能踢后腰,也能成为中场组织者,穆里尼奥一直很看好沙辛,上赛季执教国米时就曾排球探去现场观察他的表现。

  本赛季沙辛表现出色,率领多特蒙德勇夺联赛冠军。他与多特蒙德的合同将在2012年夏天到期,但已经明确表示不会续约。合同里存在一个特殊的解约条款,规定若沙辛若转会至另一家德甲俱乐部的话,对方只需付出600万欧元。之前这个条款普遍被认为是另为拜仁所准备的,但现在看起来已经拥有了施魏因施泰格与克罗斯的拜仁无意引进沙辛,鲁梅尼格已经明确表态:“我们无意引进沙辛,我们希望加强实力,但不会去削弱竞争对手。”

  沙辛的经纪人费泽里同时也是厄齐尔的经纪人,他已与上周与皇马高层进行了正式谈判,西班牙媒体称沙辛已经同意了皇马给出的条件,并在草签了加盟合同,接下来皇马需要做的是说服多特蒙德放人。由于沙辛的合同明年夏天就要到期了,因为这个过程并不会太多艰难,多特蒙德方面给出的价格是2000万欧元,皇马则有信心在1000万欧元左右达成一致。“毕竟以1000万欧元卖给我们总好过与以600万欧元卖给其他德甲俱乐部。”一位皇马高层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充满信心地表示。

  沙辛的加盟也基本意味着皇马将退出法布雷加斯争夺战,在中场中路的位置上,阿隆索和赫迪拉主力位置稳固,拉斯·迪亚拉特点鲜明,是首发阵容的常客,加上沙辛,4名球员形成健康竞争,此外还有格拉内罗出任替补,不再有引进法布雷加斯的必要。西班牙媒体透露皇马之所以会放弃法布雷加斯选择沙辛有三个原因,第一是沙辛的超高性价比,第二是阿森纳为法布雷加斯报出了至少4500万欧元的价格,这让还需要在其他位置上投资的皇马有些为难。第三则是因为法布雷加斯近两个赛季伤病不断,出勤率大大降低,状态也不如以往神勇--这让弗洛伦蒂诺不能不联想到卡卡。(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