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群雄争霸

希金斯后程威力开始显现 找回准度特普方有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1年05月02日23:4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晚,10/11赛季斯诺克世锦赛决赛结束了第三节的争夺,希金斯在这局开局不利的情况下,最后时刻连胜四局,总比分13-12反超特鲁姆普。希金斯最为被人赞赏的后劲开始发威,而特鲁姆普进攻准的的下降也给了对手机会,最后一节争夺中,特鲁姆普想要继续缠住希金斯,找回自己的准度非常重要。

  希金斯后程威力显现

  希金斯被称为巫师,因为其非常的顽强,即便是其整场大比分落后,最后时候都能够神奇的逆转,正如今天对阵特鲁姆普的第三节比赛,希金斯的状态依旧是不见起色,一度总比分9-12落后三局之多,看着特鲁姆普一步步迈向冠军。原本状态低迷的希金斯,没有任何征兆的开始回勇,其中第22局非常的关键,希金斯47-18时出现失误,特鲁姆普原本有机会拿下这局,但连续进攻到最后的蓝球时出现叫位失误,特鲁姆普拼球没能打进,随后希金斯打进蓝球,又打进了高难度的粉球,母球顺势将黑球带到了袋口,不愧为巫师这样的走位带着些许魔力,希金斯清台拿下这局。

  这局的胜利使得希金斯进入到了很好的节奏中,随后第23局,单杆拿下95分胜出,第24局单杆拿下113分胜出,第25局比赛中,又是单杆拿下57分,希金斯突然间的爆发连胜四局,使得总比分13-12反超了特鲁姆普,原本状态相差较大的二人,就这样莫名其妙的让低迷的希金斯在比分上反超了特鲁姆普,在决赛的争夺中,希金斯又一次将要上演翻盘的好戏。

  特鲁姆普找回手感可一搏

  如果现在就说希金斯能够拿下本届赛事冠军,这样的说法还为时稍早,如果关注特鲁姆普此前几场比赛就知道,特别是对阵丁俊晖的比赛,看似已经被对手压制的情况下,特鲁姆普总是能够利用准度重新找回优势,况且对阵希金斯的比赛中,特鲁姆普的状态一直都出上佳的水平,即便是比分处于落后的情况下。

  在第四节比赛中,特鲁姆普需要做的还是坚持自己的打法,第三节后半段,特鲁姆普的远台进攻有所下降,连续几局不是长台失误,就是连续得分中简单球失误,特鲁姆普自己给了对手机会。好在比赛进入了几个小时的休息时间,特鲁姆普完全有机会去调整自己的状态,在第四节中再利用自己的准度去和希金斯扳手腕,如果能够打出前几节的进攻水准,即便是巫师恐怕也回天乏力,第四节的争夺极具看点。

  (风清扬)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