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世锦赛吴静钰开门红 拳跆中心:女队目标1-2金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权香兰
2011年05月02日19:44

    新华社首尔5月2日体育专电(报道员权香兰)中国名将吴静钰2日在韩国庆州举行的2011年世界跆拳道锦标赛女子49公斤级决赛中,以6:2击败中华台北名将杨淑君,为中国队在本届世锦赛上摘得首金,这也是吴静钰本人夺得的第二枚跆拳道世锦赛金牌。

    吴静钰是本届世锦赛女子49公斤级的夺冠热门,在此前举行的半决赛上,吴静钰虽然遭遇了西班牙老将布丽希达的猛烈阻击,但最终吴静钰成功上演了大逆转,在最后二秒凭借踢头得分,击败了布丽希达晋级决赛。

    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跆拳道部部长曹涛在接受新华社专访时表示,对吴静钰今天的表现感到基本满意,“吴静钰今天的两个对手都很强,无论是西班牙老将布丽希达还是中华台北的杨淑君都是具备夺冠实力的选手,大家战术接近、打法接近,可以说是胜负伯仲之间”。

    曹涛表示:“中国队在本届世锦赛上的目标是能够在女子项目上保持优势,即夺得1至2块金牌;在男子项目上有所突破,希望能够打入决赛,夺得一块银牌。”(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