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沙尔克动态

诺伊尔:现在不去曼联 可以先去拜仁再回沙尔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2011年05月03日03:58

    搜狐体育讯 过去一周,沙尔克队长诺伊尔无疑被推向了风口浪尖,他在宣布自己不与沙尔克续约的决定之后,球队相继输给了曼联和拜仁,而这两支球队恰恰是诺伊尔最有可能的两大去处,对此诺伊尔有何感想,他对沙尔克本赛季的表现又有何看法?日前,他也在接受德国媒体的采访时,一一谈及了自己的观点。

  记者:诺伊尔,过去一周对沙尔克而言可谓艰难,球队相继输给了曼联和拜仁,你对此有何看法?

  诺伊尔:这两场失利都让我倍感苦涩,但主要问题还是出在我们自己身上,我们给了对手太多机会,在这种情况下要想取得胜利是不可能的。

  记者:你是否觉得沙尔克的球员们太紧张了,导致他们没有发挥正常水平?

  诺伊尔:不,与其说我们太紧张,不如说我们太尊重对手了。我们给了对手太多的空间,也没能踢出自己的节奏。

  记者:不过你的表现还是征服了对手,例如曼联主帅弗格森就称赞你是他见过最好的门将!

  诺伊尔:赞美之词当然很好听,但我还是为输球感到窝火。

  记者:说到曼联,近来有消息说曼联打算在今夏斥资引进你,为何你不考虑出国踢球呢?

  诺伊尔:也许未来有一天我会考虑出国,但至少现在出国还不是我的选择,我希望能够去一支能连续参加欧冠的德甲球队踢球。

  记者:是拜仁吗?

  诺伊尔:现在我还不能说,转会的问题我希望等到赛季结束后再谈。

  记者:贝肯鲍尔最近接受采访时说他做梦都希望你能来,甚至建议拜仁斥资5000万欧元引进你。

  诺伊尔:能得到这样一位传奇人物的赞赏让我感觉非常棒,但我现在还不能对此做出回应。

  记者:那么还是说说沙尔克吧,本赛季虽然球队在联赛表现不佳,但杯赛成绩却堪称辉煌,不仅德国杯闯入了决赛,而且还历史性的杀入了欧冠半决赛。

  诺伊尔:是的,我们本赛季的经历堪称疯狂,尤其是在赛季前我们并不被看好的情况下,能够取得这样的成就更是难能可贵。

  记者: 你认为已经被解雇的前主帅马加特是否功不可没?

  诺伊尔:是的,马加特为球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这是不能否认的。

  记者:那么兰尼克来到球队之后,你认为沙尔克有了什么变化?

  诺伊尔:我们赢下了许多重要的比赛,包括和国米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他让球队的氛围变得更好,球队逐渐走上了正轨。

  记者:正因为球队正处在一个上升期,所以许多沙尔克球迷都对你要离开沙尔克的决定表示不解,尤其是你选择在和曼联比赛前宣布这一决定,是否不太合适?

  诺伊尔:我对此不能沟通,无论我在什么时候宣布,人们都会失望,而我也不想隐瞒我的想法,所以我选择了开诚布公。

  记者:那么你离开之后,沙尔克不得不选择新的门将和队长,你对此有何提议?

  诺伊尔:我想沙尔克会做出合适的选择,如果他们想要征询我的意见,我也很乐意。

  记者:你在沙尔克的前辈托恩也曾转会拜仁,并且后来重返沙尔克直至退役,你是否也会复制他的经历,在将来重返沙尔克?

  诺伊尔:我能想象这样的事情发生,不过我的职业生涯才刚刚开始,现在说这些还为时尚早。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