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世界中学生篮球锦标赛结束 中国男女一队均夺冠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5月03日04:03

  世界中学生篮球锦标赛日前在张家港结束,结果中国男女一队均顺利战胜对手获得冠军。

  在女子组比赛中,中国女子一队以98比42战胜丹麦夺标。在男子组比赛中,作为中国男子一队的清华附中队以55比43战胜法国队夺冠。

  这个成绩应该是2007年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和共青团中央联手开始在全国各级各类学校中广泛深入开展“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一个表现。其实该活动最现实的,就是带动举办城市张家港市篮球、足球、乒乓球等活动的快速发展。而比赛指定用球的支持企业上海兰华制球有限公司曾经多年支持上海中学生篮球赛,姚明学生时代曾多次参加这项比赛。有相关部门协作带动指导,有企业热心支持孩子们的品牌赛事,才能吸引更多的孩子参与到阳光体育运动中来。信报记者张健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