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热火VS凯尔特人新闻

凯尔特人客场90-99负热火 皮尔斯动粗被罚出场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5月03日04:04

  4比0横扫常规赛后期才组成新三巨头的尼克斯,拥有老迈的老三巨头的凯尔特人又骄横了起来,如今接战另一支“侵权三巨头”的后生球队——热火,他们也想让对手知道姜还是老的辣,但是昨天的首场比赛凯尔特人栽了,他们客场以90比99败下阵来,皮尔斯与热火两位功臣琼斯和韦德分别发生冲突,最终被罚出场。

  绿衫军半场被打蒙

  这是季后赛东部半决赛的首场较量,两队经过首轮战火的洗礼,各方面逐渐进入状态,热火昨天占有主场优势,凯尔特人则是在4比0横扫尼克斯后,得到了足够的休整时间,不过刚一交手,绿衫军的老家伙们还是被热火生猛的三板斧砍蒙了。第一节14比20输了6分,第二节22比31又输了9分,他们的先发五虎,上半场总共才得了21分,而人家韦德一人就拿下23分。

  下半场热火曾将分差拉大到19分,恼羞成怒的皮尔斯在第四节还剩7分多钟时,先是用头顶向琼斯,吃到一个技术犯规,没过一分钟他又辱骂韦德,再次吃到技术犯规,被罚出场,此后凯尔特人曾将分差缩小到82比90,但无奈热火防守出色,而自己又少了悍将皮尔斯,凯尔特人最终没能翻盘。

  赛后拿到全场最高分38分的韦德,自豪地说:“这是一场非常关键的比赛,他们希望我不在状态。但我不会像在常规赛对阵他们那样进行比赛,我觉得自己必须挺身而出,我是热火的领袖。”而作为英超利物浦俱乐部的小老板,詹姆斯出席赛后发布会时竟然还穿着红军的队服做起了广告,“我现在全神贯注于比赛,但是我也跟踪着利物浦,他们今天早上赢下了一场不错的比赛。”

  替补琼斯突然爆发

  其实比起凯尔特人,热火能战之人并不多,詹姆斯和波什都受到了一定的限制,但没想到的是,昨天替补琼斯冒了出来,他第二节开始发威,紧紧跟在韦德身后砍杀绿衫军,该节双方的三巨头,只有热火的韦德和凯尔特人的阿伦状态出色,本来该是两人的单挑,但是琼斯以两个准确的三分球加入到对决中来,这使得绿衫军有些无措,阿伦以一敌二,最终败下阵来,其实这节也确立了热火的胜势。

  要知道琼斯的身价只有130万美元,而全场比赛他三分球7投5中,拿下25分,为全场并列第二,仅次于韦德,这个得分还创下热火季后赛历史替补得分的新纪录。除了进攻上贡献多多,防守上第四节他惹得对方得分第二多的皮尔斯(19分)得到一次技术犯规,为随后再次得到技术犯规并在关键时刻被罚出场打下了基础。

  赛后乐不可支的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当起了事后诸葛亮,“我必须开心地说,我预测到了琼斯的发挥。”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