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迎利好消息队长伤愈 于涛助申花取亚冠首胜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2011年05月03日04:12

  上海申花队在飞赴日本东京之前,主帅奚志康接受采访时表示,要彻底抛弃出线的包袱和压力,去和鹿岛鹿角在东京打一场高水平的比赛,能够取得今年亚冠赛事的首胜。此外,队长于涛的伤愈复出,也给球队带来好消息。

  申花主帅奚志康认为,球队前一段时间确实挺困难,首先是来自内部的磨合等问题没有解决好,另外就是双线作战和外界所给予的压力很大,“不过,经过这段时间的比赛,尤其是最近几场联赛,应该说,我们队伍的磨合有进步。”奚志康还说,现在球队也面对现实,不去谈什么亚冠小组出线了,“我们要求很简单,发挥自己正常水平,尽力去拼,争取拿到今年亚冠的第一胜。”

  据奚志康介绍,此次他只携带了18名球员出征,萨梅隆因黄牌累积停赛没有前往,宋博轩则继续因伤缺战。由于在周五联赛中战胜了鲁能,因此奚志康表示基本会沿用那一场的首发去和鹿岛鹿角抗衡。当然,随着队长于涛的伤愈复出,可能会给某些位置上带来变化。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