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群雄争霸

现场:特鲁姆普关键时刻失误 先摇头后怒吼发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大可
2011年05月03日04:3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凌晨,2010-2011赛季斯诺克世锦赛决赛在克罗斯堡大剧院继续进行,“苏格兰巫师”希金斯对决天才少年特鲁姆普。在双方前三个阶段的较量中,依靠着连胜四局的突然爆发,希金斯以13-12暂时领先。第四阶段前六局,双方各胜三局,局分希金斯16-15领先。

  第32局,特鲁姆普远台进攻打红球底袋,从而获得上手机会。在顺利的打出单杆39分后,特鲁姆普在击打一颗红球中袋时出现失误,由于力量过大,母球走位没按照预期那样,太过靠近要打的篮球。面对如此失误,特鲁姆普自己都直摇头。

  面对着是进攻还是防守的选择题,特鲁姆普毫不犹豫选择进攻。虽然蓝球中袋难度很大,但是特鲁姆普依旧靠着自己的准度命中,观众席的掌声随即响起。不过由于击打撞到粉球,结果导致粉球移动到最后,挡住了母球,仿佛特鲁姆普自己给自己制造了一杆斯诺克,这样的结果也让现场的掌声中断,变成了惋惜的叹气声。特鲁姆普自己也很无奈,连续两杆都是自己给自己制造难度,让天才少年忍不住怒吼一声,来发泄心中的郁闷之气。 (搜狐体育 王大可)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