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结束比赛烧烤宴客 称太累打到头发都白了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5月03日00:25
“我都要长白头发了,感觉非人非鬼的,特别折磨人。”
“我都要长白头发了,感觉非人非鬼的,特别折磨人。”

  新快报讯 记者 梁静 报道 这边厢,希金斯与特鲁姆普在世锦赛决赛上激战正酣。另一边厢,结束了比赛的丁俊晖则在谢菲尔德的家中与朋友烧烤度假。

  虽然在半决赛中惜败,但丁俊晖并没有就此影响到度假的心情。昨日,他更新了自己的微博,贴了一张自己正在烧烤的照片(见右图)。原来,半决赛之后,丁俊晖美美地一觉睡到中午,接着爬起来就和朋友烧烤、玩电脑游戏。“真是累得不行,都不知道啥感觉了。我都要长白头发了,感觉非人非鬼的,特别折磨人。”丁俊晖说,世锦赛赛制太长,而且经常打到大半夜,这三周脑筋都没停过,连睡觉都在转。

  为了好好犒劳自己,丁俊晖将在5月4日从英国返回国内,随后他将以旅游度假的方式来调节疲惫身体。他表示,下赛季他会看情况,如果累的话,将会选择性参赛。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