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群雄争霸

四夺世锦赛领先75三杰 希金斯历史仍需仰望两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3日05:44

视频-希金斯18-15超级大逆转 第四次加冕世锦赛
希金斯赛后含泪拥吻爱妻 巫师惊叹对手精准远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凌晨,10/11赛季斯诺克世锦赛落下帷幕,在最后的决战中希金斯18-15逆转特鲁姆普,第四次夺得世锦赛冠军,而这一成绩成为75三杰中世锦赛冠军最多的选手,但是在历史上希金斯还是落后于亨德利和戴维斯。

  在本届世锦赛之前,希金斯凭借本赛季拿下的英锦赛和威尔士公开赛冠军,将自己的排名赛冠军数提升到23个,一举超越了奥沙利文,而本届世锦赛上希金斯将这一优势再度扩大,在世锦赛冠军数上也是将火箭甩在了身后。

  本届世锦赛上希金斯保持了非常出色的状态,本届赛事上希金斯总共完成了9杆单杆破百,其中本届赛事十大单杆最高分中,希金斯一个人就占据了三杆之多。希金斯从首轮开始就是保持了强势,先后轻松战胜斯蒂芬李和麦克劳德后,在八强中赢得了和奥沙利文的强强对话,随后半决赛中又是击败状态出色的威廉姆斯,决赛中更是将本届世锦赛最大的黑马特鲁姆普斩落马上,应该收希金斯的这个世锦赛冠军实至名归。

  本次夺冠后,希金斯将自己的世锦赛冠军数升至4个,一举超越了奥沙利文,成为了75三杰中排名赛冠军数和世锦赛冠军数的双王者,特别是世锦赛上最近五年三次夺冠的战绩,已经宣告了希金斯是这个时代斯诺克世界的王者。

  但是在斯诺克的历史上,希金斯距离前辈还有不小的差距,在世锦赛冠军和排名赛冠军数上,目前亨德利以7次世锦赛冠军36次排名赛冠军的成绩冠绝群雄,而随后的是戴尔斯的6次世锦赛冠军,和28次排名赛冠军数,希金斯按照目前的状态想要追上亨德利有难度,但最近两个赛季可以挑战戴维斯的地位,希金斯如能继续保持出色状态,荣誉簿上有望更进一步。

  (风清扬)

相关新闻:

·希金斯18-15逆转胜特鲁姆普 第四次世锦赛夺冠
·希金斯夺冠路:连胜奥沙利文金左手 决赛演逆转
·关键一局显现巫师魔力 希金斯无愧为斯诺克王者
·四夺世锦赛领先75三杰 希金斯历史仍需仰望两人
·希金斯复出豪取31胜2负 三夺排名赛冠军赛季MVP
·希金斯含泪拥抱妻子孩子 称对手的打法难以置信
·特鲁姆普:我本有希望夺冠 亚军不够明年重新来
·数字盘点世锦赛:火箭100次破百 希金斯4次夺冠
·官网:希金斯瞄准亨德利纪录 本世纪最经典决赛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