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战全北首发阵容露端倪 韩鹏吕征均坐替补席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5月03日05:47

  中超上轮0比1输给申花后,鲁能今晚亚冠赛场对垒强大的全北现代。昨天,鲁能俱乐部高层下令不能把希望留到下一场,要当打决赛那样去战全北。主帅伊万直接喊出了想要的结果:“对手再强,我们也要全取3分。”

  谈及今晚的比赛,伊万坦言:“对手是亚冠常客,拿过亚冠的冠军,实力毋庸置疑,这场比赛会非常艰苦。

  我们争取让球员发挥出100%的能力打好比赛,期待观众和媒体的支持,成为我们的第12人。对手实力很强,在联赛中刚赢得一场6比2大胜,但我们没有退路,3分是我们的目标。”

  目前在G组,全北9分、鲁能7分、大阪樱花6分,伊万强调不会把机会放在最后一场:“打完全北还有一场对大阪樱花的比赛,不过我们不会把希望放在最后一场,我们要把这场比赛当决赛来打。”

  为打好与全北的比赛,鲁能这两天都在进行针对性训练。从昨天下午的踩场来看,今晚战全北,奥比纳与王永珀将联袂首发,韩鹏与有伤在身的吕征是替补。邓卓翔、周海滨、安塔尔、崔鹏会出现在中场,苑维玮、里卡多、汪强和郑铮是后防组合,门将仍是表现稳定的杨程。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