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阿帅离开影响马丁前程 火箭或考虑交易先发分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05月03日05:58
图文:[NBA]火箭胜凯尔特人 马丁突破
马丁在比赛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凌晨,美媒体发表一篇文章,建议火箭队趁着凯文-马丁市场行情不错,将马丁交易出去,换回来一些不错的交易筹码:

  火箭队的赛季已经结束了,现在是该到他们考虑进行人员调整的时候了。对于火箭队来说,其实他们可以考虑趁着凯文-马丁现在市场行情不错的时候将其交易出去,换回一些他们更加需要的球队筹码,致力于球队重建。

  在此前比较长的一段时间里,火箭总经理莫雷一直在收集一些球队资产,包括选秀权和一些年轻天赋球员,目的就是为了最终用这些球队资产打包,换回来一名超级巨星,但是莫雷一直未能达成目标,个中的原因其实很简单,那就是火箭队手握的那些球队资产都是角色球员,比如说康特尼-李、巴丁格、帕特森等人,火箭队想要通过交易换回来一位超级巨星球员,它必须得以一名年轻、具备全明星潜质的球员作为其中的一个交易筹码。德里克-费沃斯目前的表现并不会比帕特里克-帕特森更加出色,但是其他球队更愿意在交易过程当中接受弗沃斯,主要原因是因为他潜力巨大,这样的潜力和选秀时的高顺位是密切相关的。

  如果火箭队不拆散现在这个阵容的核心,那火箭队恐怕是很难通过交易换回来一名超级巨星球员的。等到德怀特-霍华德有可能被交易时,火箭队能拿出什么来作为交易筹码呢?帕特森、康特尼-李和几个十几顺位之后的首轮选秀权吗?还是用火箭队已经30岁的先发大前锋斯科拉?火箭队用这些筹码是无法与其他球队争夺霍华德的。

  凯文-马丁是一名28岁的得分后卫,他在2010-11赛季所打的比赛场次比他前三个赛季都要多,而已经过去的这个赛季马丁的表现又相当不错,各方面的综合表现可以排进联盟十大得分后卫之列。换句话说,马丁是很适合阿德尔曼的进攻体系,而现在阿帅又已经离开火箭队了,所以火箭队留下马丁可能也无法继续提升他的价值了,那还不如趁早将马丁交易出去。

  马丁如果到一支有总冠军竞争力的球队当中,他可以成为球队不错的第三选项或第四选项,但是在一支非常需要第一选项的火箭这样的球队当中,马丁的不稳定只会让火箭队整个赛季的表现也不稳定地沉沉浮浮。

  有时候,你必须得先退一步才有可能为后面进两步做准备,或许在今年的NBA选秀大会阶段将马丁交易出去会是一个明智的做法,用马丁能够换回来一名火箭队需要的高顺位新秀,那或许对火箭队接下来更好地进行重建会是一件好事。(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