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群雄争霸

特鲁姆普:我本有希望夺冠 亚军不够明年重新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Mark
2011年05月03日06:3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凌晨,10/11赛季斯诺克世锦赛落下帷幕,在最后的决赛中,希金斯从第一节比赛开始就处于落后局面,一度总比分上9-12落后,随后在第三节中连胜五局实现反超,并最终在第四节中以18-15击败特鲁姆普,第四次夺得世锦赛冠军。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特鲁姆普豪言明年会再来。

  获得亚军后特鲁姆普的世界排名升至第九,年仅21岁的小将坦言对于这样的成绩,自己在世锦赛之前是不敢想象的:“来到这里,我没想到自己会取得打进决赛这样好的成绩。”

  尽管有点不敢相信,但是打进决赛并在一度领先的情况下,遭逆转失去冠军,特鲁姆普还是有点遗憾:“显然我也本来有希望夺得冠军,但是约翰是发挥更好的选手,在这两天的比赛中打出了更出色的斯诺克,我认为他配得上胜利。”

  他继续说道:“但是我收获到了难以置信的支持,在17天前我几乎没什么支持,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每场比赛后我都不断赢得更多球迷的支持,难以置信。”是的,在整个世锦赛的比赛过程中,特鲁姆普的支持率是不断的上升,球迷甚至会为了他而给对手喝倒彩,可见超新星的人气是有多高。

  “今年这还不够,明年我会回来。”虽然没能获得冠军,但是首次晋级世锦赛决赛的特鲁姆普还是收获了更多的信心,在他心里或许明年的冠军已经属于他了。

相关新闻:

·希金斯18-15逆转胜特鲁姆普 第四次世锦赛夺冠
·希金斯夺冠路:连胜奥沙利文金左手 决赛演逆转
·关键一局显现巫师魔力 希金斯无愧为斯诺克王者
·四夺世锦赛领先75三杰 希金斯历史仍需仰望两人
·希金斯复出豪取31胜2负 三夺排名赛冠军赛季MVP
·希金斯含泪拥抱妻子孩子 称对手的打法难以置信
·特鲁姆普:我本有希望夺冠 亚军不够明年重新来
·数字盘点世锦赛:火箭100次破百 希金斯4次夺冠
·官网:希金斯瞄准亨德利纪录 本世纪最经典决赛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