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实力榜:恒大登顶压京杭 鲁津跌落中游(图)

广州恒大
1/16

广州恒大

2011年05月03日22: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解平安

  2011年中超第五轮,两支升班马都一鸣惊人:恒大2-1力克此前三连胜的辽小虎,成足客场爆冷击败津门虎;此外,申花绝杀鲁能,绿城小胜深圳,国安3-0完胜南昌,舜天战平建业拿到本赛季第一分。

  透过积分榜的变化,我们也能看到中超16强实力的变化:逐渐默契的恒大显示出超群的实力,京杭两队也风头正劲;鲁能泰达两强同遭败绩,在实力榜上滑到中游位置;饱受伤病之痛的八星大连已跌落到保级边缘。下面是2011中超第五轮实力榜:

  广州恒大

  上期排名:第七(升)

  尽管辽宁宏运赛后认为输给恒大有些冤枉,但是技术统计却表明恒大赢得理所应当。恒大本场控球率高达75%,在射门数(16-5)、射正数(5-2)、和前场30米任意球数(6-2)等主要进攻数据上也都超过辽小虎一倍以上。

  中超前五轮,恒大队控球率最高、头球次数最多,这说明恒大球员要名气有名气、要身体有身体、要配合有配合。郜林赛后表示恒大队磨合已经初具规模,渐入佳境的恒大不仅有让中超诸侯眼红的奖金,更有令各队羡慕嫉妒的实力。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