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马刺VS灰熊新闻

灰熊黑八奇迹继续上演 扮黑马114-101挫败雷鸣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05月03日08:42

  据新华社电 两天前实现“黑八奇迹”淘汰西部头号种子马刺队后,孟菲斯灰熊队昨天继续在NBA季后赛上扮演黑马角色。在昨日开打的西部联盟半决赛中,灰熊这支西部八号种子在客场以114比101挫败四号种子俄克拉荷马雷鸣队。

  灰熊的兰多夫和小加索尔延续着他们此前对阵马刺时的出色状态,轮番在攻防两端对雷鸣实施重拳打击。本场比赛,兰多夫拿下个人生涯季后赛单场最高的34分并抢下10个篮板,而小加索尔贡献了20分和13个篮板。

  本赛季常规赛曾经3次当选西部周最佳球员的兰多夫说:“我们的自信心越发高涨,我告诉队友我们已具备对抗能力,能与任何对手较量。”

  本场收获了33分和11个篮板的雷鸣队当家球星杜兰特表现并不逊色于兰多夫,可他还是对兰多夫的表现感到吃惊,称兰多夫是NBA“最杰出的大前锋”。

  “我们对他实施了重点盯防,可还是阻止不了他,”杜兰特说。

  挟淘汰马刺之余威,灰熊此役一亮相便反客为主,在前三节争夺中每节都能赢对手几分,到第四节一开始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7分。顽强的雷鸣此后依靠阵中头两号球星杜兰特和韦斯特布鲁克的内突外投和罚篮,仅用两分多钟就将分差缩小到只有7分。

  此时灰熊加强了对杜兰特和韦斯特布鲁克的防守并有效遏制住了对手,同时在后卫康利的组织和攻击下,兰多夫再次显示了其在篮下无人可挡之势,最后灰熊以13分优势在双方七战四胜制的系列赛首场较量中赢得胜利。

  在东部的一场新老“三巨头”比拼的季后赛中,韦德和詹姆斯联手砍下60分,率领主场作战的迈阿密热火队以99比90拿下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这场较量从始至终都充满了火药味,裁判全场共送出5次技术犯规,其中皮尔斯在第四节连续吃到两个,结果被罚出场。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