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季后赛收视率创新高 斯特恩:都是球员努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1年05月03日08:4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称,NBA季后赛首轮的收录率情况良好,联盟三大电视合作伙伴ABC、ESPN和TNT的收视率都创造了近年来的新高。这样的情况对于联盟以及各支球队而言都是不错的消息。毕竟此前曾曝出NBA即将签订新的电视转播合同,而旧合同到2015-2016赛季才到期,目前良好的收视率也能够反映电视媒体决策的正确性。

  对此,NBA总裁大卫-斯特恩感到很欣慰。毕竟目前联盟还面临着停摆的危机,这样的消息能够让处在危机中的NBA看到一丝希望。“我们不能对此太过于高兴,”斯特恩坦言,“我们有点惊讶,但是心里还是很满足的。”

  从总体来看,今年季后赛首轮的收视率相对于去年而言上升了30%。联盟三大电视合作伙伴ABC、ESPN和TNT的平均收看人数为415万人,相对于去年的320万人有所提高。其中TNT电视台的收视率创造了有线电视比赛转播收视率的新高,ESPN则是创造了自2003年以来的新高,ABC季后赛首轮的收视率则是创造了自2004年以来的新高。

  “我知道这不仅仅是联盟经营的功劳。我确定在球场上努力比赛的球员才是这次收视率创新高的主角。”斯特恩坦言,“我认为这已经好极了。”

  从目前来看,季后赛首轮的激烈的比赛成为吸引球迷看球的关键。其中包括卫冕冠军湖人以及他们的死敌东部劲旅凯尔特人、今年常规赛冠军年轻的公牛以及创造“黑八”奇迹、在季后赛首轮淘汰西部第一马刺的灰熊,这些都是球迷观看的重点。除此以外,在去年夏天引进詹姆斯和波什与韦德组成“三巨头”的热火一直以来都是球迷最喜欢看到的球队,他们的季后赛中的表现也很受人关注。(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