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匡威超级玛丽别注版球鞋 纪念其诞生25周年(图)

两配色版本
1/3

两配色版本

2011年05月03日08: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明的黑暗

  北京时间5月3日 著名运动品牌匡威近日发布了一款超级玛丽别注的帆布鞋。这款球鞋有黑白两个配色,7月份将在日本零售店中上市,具体发售价还尚未可知。

  在25年多以前,也就是1985年9月份,游戏公司任天堂推出了经典游戏“超级玛丽”。至今,它仍受到众多玩家的青睐。为了庆祝改游戏25周年纪念日。匡威特别制作了这样一款有着特色游戏标志的球鞋。

  除了鞋身上布满了游戏主人公超级马里奥查克-泰勒外,该鞋鞋舌处,马里奥的形象也替换了原本匡威All Star标志,使得这款球鞋更加卡通,更加可爱。

  其实,这并不是匡威球鞋与卡通形象的第一次结合,此前匡威便推出过超人别注版,鞋身的All Star标志也是换成了超人的S标志。

  图为球鞋欣赏。(搜狐体育 黎明的黑暗)

(责任编辑:李超)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