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热火VS凯尔特人新闻

搜狐专访热火三分手米勒:韦德会防死雷-阿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1年05月03日09:24
(米勒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5月2日发自迈阿密)热火的焦点一直是三巨头,但是没有配角的球队永远不可能走的更远。在詹姆斯、韦德和波什的光环下,一杆球员也在摩拳擦掌,在被叫到名字的时候能立马做出贡献,比如迈克-米勒。虽然这名白人射手早就过了生涯最辉煌时刻,但是经验或许成为热火替补最重要因素。今天下午训练结束时,米勒在返回休息室之前接受了搜狐体育的独家采访。

  搜狐体育:迈克,谢谢你的接受采访。

  米勒:不客气,不管你需要什么,我都尽量满足你。

  搜狐体育:昨天你们赢了第一场,这场球对你们的意义在哪里?

  米勒:非常重要的一场比赛,他们是很强的对手,赢下第一场,至少我们保存了主场优势,离我们的目标更近了。大家很兴奋,希望能一直走到底。

  搜狐体育:赢了第一场后,你们私下有没有讨论你们晋级下一轮的机会有多大,毕竟波士顿现在的球员季后赛经验实在太多了。

  米勒:我相信我们可以打出好的比赛,得到我们想要的结果。波士顿经验很多,是的,但是我们也不算少,大家看到了我们昨晚是怎么做的。

  搜狐体育:球队的关注度在三巨头身上,你是怎么定位自己的?

  米勒:保持精力充沛,时刻准备着,在场上最大限度地发挥水平,这是我能做的,也是我努力的目标。

  搜狐体育:你一直都是很好的射手,但是这个赛季你似乎遇到了不少麻烦,在关键的季后赛,你会怎么调整?

  米勒:比赛不可能一直都是顺利的,我想只能在训练中找到手感,在比赛中找机会发挥水平,但是无论如何,在投篮时要充分相信自己。

  搜狐体育:昨晚大家见证了JJ(詹姆斯-琼斯)的出色表现,他是三分球大赛的冠军,你们私底下有没有交流远投心得?

  米勒:他一直都很出色,昨晚向大家展示了他有多优秀,平常大家都练习远投比较多。

  搜狐体育:那么对于雷-阿伦,他是不是无解的?

  米勒:雷是个伟大的投手,但是昨晚你都看到了,德怀恩在防守上做的多好,我相信德怀恩下一场还会全力阻击他的。

  搜狐体育:好的,再次感谢你,祝你们明天好运。

  米勒:好的,多谢。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