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群雄争霸

希金斯坦承夺冠出乎意料 豪言要追平亨德利纪录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5月03日09:24

  华奥星空讯 2011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决赛中,世界排名第一的希金斯以18比15战胜风头正劲的英格兰天才小将特鲁姆普,第四次在克鲁斯堡封王。本赛季磨难重重的苏格兰巫师将压力变为动力,追平亨德利的纪录是希金斯未来的目标。

  去年世锦赛期间闹出假球风波,希金斯被禁赛6个月。但本赛季复出后,巫师用英国锦标赛的冠军宣告回归。但希金斯的磨难并没有因此而结束,在德国公开赛赢得首轮,父亲病危的消息让他被迫弃权。

  经历了父亲去世的打击,但希金斯依然坚强,紧接着就用威尔士公开赛的冠军告慰父亲的在天之灵。希金斯说:“我会一直记住那段艰难的日子,虽然我不喜欢。父亲一直活在我心中,他一直在支持我,是我最大的动力。”

  在世锦赛第四次封王后,希金斯在解禁之后取得排名赛18胜1负的惊人战绩。对此巫师不可思议的表示:“如果在去年11月我复出时,有人说我能在世锦赛夺冠,那我绝对会取笑他。”

  度过了职业生涯最艰苦的时刻,并且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这让希金斯更加充满斗志,而且将目标指向球王亨德利。希金斯说:“现在,我想的是七次获得世锦赛冠军!”

  在斯诺克世锦赛来到克鲁斯堡之后,希金斯四次夺冠已经成为历史第三人,排在他前面的则是两代球王,五次夺冠的戴维斯和七次折桂的亨德利。

  对于七次夺冠的目标,希金斯说:“过去五年我赢得了三次获得世界冠军,这是难以置信的感觉,所以我想继续赢下去。我看不出任何理由为什么我不能在未来五年再赢三次!”(陈浩)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