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表态“不欢迎伊朗裁判” 公开称已失去信任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05月03日02:31
加盟韩国全北现代足球队后,这还是黄博文第一次随队回国参赛。图/IC
加盟韩国全北现代足球队后,这还是黄博文第一次随队回国参赛。图/IC

  本报记者向群 长沙报道

  本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5轮今天将正式开战,目前积分不错的山东鲁能和天津泰达只要取胜,就将小组出线;杭州绿城和上海申花则仅存一丝出线希望。

  值得一提的是,效力于全北现代队的长沙籍国脚黄博文这次也回国参赛,并有望首发。昨日踩场训练时,黄博文还遇到了在鲁能的诸位好友,约好赛后小聚。

  鲁能“不欢迎伊朗裁判”

  今晚7点半,山东鲁能将在主场迎战目前排在G组头名的韩国全北现代。此前,鲁能曾在亚冠首轮客场0∶1负于全北现代。而另一边,有长沙籍国脚黄博文效力的全北现代近来状态奇佳,他们刚刚在K联赛中以6∶2大胜仁川联合,而且最近四场比赛保持全胜。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亚足联又指派伊朗裁判萨义德执法,尽管不是此前连“黑”鲁能和泰达的阿里雷萨,但鲁能显然不是很满意,甚至公开表示“不欢迎伊朗裁判,他们已经让我们失去了信任”。

  此外,目前排名E组第一的天津泰达将迎战小组排名第三的韩国K联赛济州联队,令人关注的是,在这两支球队中,聚集着较多长沙球迷熟悉的球员,天津泰达队的陈涛、张晓彬,济州联队的金殷中等,都曾是前长沙金德的队员。

  申花绿城要为希望而战

  仅存一丝理论上出线希望的上海申花和杭州绿城本轮都客场挑战日本球队。上轮亚冠主场被悉尼队绝杀,已经让申花小组出线命悬一线,即便最后两场全胜也要看对手的脸色,谈到今天下午申花客场与日本鹿岛鹿角的对决,投资人朱骏明确表示:“外面都说申花没机会了,但比赛还没结束,申花就要争取胜利。”

  目前,上海申花仅积2分、杭州绿城仅拿到4分分别排名H、F组末名,不过由于这两个小组的积分并没有完全拉开,因此从理论上来说,只要最后两场比赛全部获胜,都将有出线希望。

  5月3日

  19:30 山东鲁能VS全北现代

  5月4日

  13:00 名古屋鲸八VS杭州绿城

  19:30 天津泰达VS济州联队

  CCTV5直播

  请留意电视台节目变更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