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CUBA官网|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大学生篮球联赛 > 聚焦CUBA东南赛区

CUBA校园记者创作大赛 网页评选投票系统已开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UBA新闻中心
2011年05月03日09:37

    搜狐体育讯 随着东南赛区比赛落幕,“跳动的梦想”CUBA校园创作大赛分区赛阶段已经结束,经过大赛评委会评选出的各赛区十佳作品连同十部视频作品,进入到最佳人气作品评选环节。近日,最佳人气作品投票网页已经开通,欢迎大家登陆https://sports.sohu.com/s2011/1278/s279981412/为自己喜欢的作品投票,每天可以投一次,每次可以多选。最佳人气作品的作者可以获得斯伯丁提供的奖品。

  全国十六强赛阶段,校园创作大赛仍将继续评选出十六强赛“十佳作品”奖。十六强赛结束后,将有60部作品进入到最佳作品的网络评选,投票系统将在6月初开通。此外,大赛评委会还将对联赛期间所有作品进行统一筛选,评选出集体和个人奖项。

  CUBA校园创作大赛旨在发掘出更多优秀的作品及创作者,期待您的参与和关注。

(责任编辑:null)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