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公牛VS老鹰新闻

曝罗斯成联盟最年轻MVP 毒玫瑰多项纪录平乔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2011年05月03日09:52
罗斯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据芝加哥媒体透露,公牛队的当家球星罗斯已经获得了联盟的最有价值球员。

  罗斯目前只有22岁零7个月,据消息人士透露,罗斯将成为NBA历史最年轻的MVP先生,此前最年轻的MVP是名人堂球员韦斯-昂瑟尔德,罗斯比昂瑟尔德要年轻了5个月。

  罗斯将和戴夫-考恩斯一样,成为历史上进步最大的球员,考恩斯1973年获得MVP时和罗斯一样,两人上个赛季在MVP投票上甚至都没有获得一票。

  罗斯本赛季场均得到25分7.7次助攻和4.1个篮板,他将成为历史上第七个至少能到25分7.5次助攻和4个篮板的球员,前面的六位分别是奥斯卡-罗伯特森,韦斯特,伯德,乔丹,韦德和詹姆斯。

  罗斯同时也是第五个,也是第一个控卫能单赛季超过2000分600次助攻和300个篮板的球员,这项纪录追上了罗伯特森,乔丹,詹姆斯和哈夫利切克。

  罗斯同时也追平了乔丹另外一项纪录,在一个赛季公牛唯一一个球员在得分和助攻都杀入联盟前十,乔丹在1988-89赛季创造了这个成绩。

  “他的才能是显而易见的”,锡伯杜盛赞罗斯,“每个人都能看到这点,但除非你和他相处你才能更加了解,他真的是从来不满足,从来都想做得更好,从来都把球队放在第一位,从来都按照你的要求去做”。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