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辽宁宏运VS大连实德动态

辽足就点球红牌判罚提起申诉 曾后悔没及时申诉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5月03日10:17

  本报讯 首席记者姚国繁报道 “这两天我们又把申诉情况完善了一下,3日,俱乐部就会把申诉材料上报到中国足协! ”昨晚,辽足俱乐部常务副总林乐丰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如是表示。

  客场与广州恒大队比赛过后,这一段时间,辽足俱乐部的工作任务之一就是搜寻相关证据,因为当值主裁判黄烨军对辽足点球和红牌的判罚让球队无法接受,俱乐部在准备好材料后将向中国足协提起申诉。“上一次我们针对裁判误判问题曾向足协发去一份传真,请求足协给我们回复,但直到现在也没有说法。我想,如果足协当时能够重视我们提出的裁判问题,宏运队客场与广州恒大的比赛也就不会吃亏了。 ”林乐丰表示。

  这一次,辽足俱乐部将启动正规的申诉程序,由于最近正逢五一假期,足协公休,所以,辽足俱乐部的申诉工作将于今日正式开始。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