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6轮 > 深圳红钻VS广州恒大动态

恒大3胜2平领跑中超 下发1700万奖金遭对手眼热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05月03日10:50

  本报讯 (记者 陈华)中超第五轮联赛1日战罢,广州恒大3胜2平成为唯一不败球队,五轮奖金高达1700万元。中超最贵外援克莱奥也以5轮打进5球的惊艳表现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恒大本轮在雨战中以2比1击败辽宁宏运,克莱奥梅开二度。上半场他在混战中凌空垫射打破僵局,辽宁队随后利用定位球扳平比分。下半场恒大获得点球机会,克莱奥轻松罚进。克莱奥转会费达320万欧元,是中国足球历史上最贵前锋。恒大队员郜林表示,克莱奥在进攻端的表现让队友们感到骄傲。

  相比之下,恒大队另一名外援穆里奇则是幕后英雄,“克莱奥负责进球,穆里奇组织进攻”。根据恒大队“531”的奖金政策,5轮结算一次的恒大俱乐部发出了1700万元的奖金,这样的手笔让所有对手眼热。

  恒大是最肯发钱的俱乐部,不过在积分榜领跑的球队是同样不差钱但相对理性的杭州绿城。吴金贵麾下的绿城以2比1击败深圳红钻,5战4胜积12分领跑积分榜。天津泰达以0比1不敌成都谢菲联,陕西人和1比1平长春亚泰,江苏舜天1比1平河南建业,青岛中能2比1胜大连实德,南昌衡源0比3负北京国安。

  中超前五轮积分榜

  队名 胜 平 负 积分

  杭州绿城 4 0 1 12

  广州恒大 3 2 0 11

  北京国安 3 1 1 10

  陕西人和 3 1 1 10

  上海申花 3 1 1 10

  辽宁宏运 3 0 2 9

  天津泰达 2 2 1 8

  山东鲁能 2 1 2 7

  青岛中能 2 1 2 7

  长春亚泰 1 3 1 6

  成都谢菲联 1 3 1 6

  大连实德 1 1 3 4

  南昌衡源 1 1 3 4

  河南建业 0 2 3 2

  江苏舜天 0 1 3 1

  深圳红钻 0 0 4 0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