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足协新政策为高洪波加薪 预计涨到100万人民币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1年05月03日09:25
  高洪波加薪

  年薪将涨到100万人民币

  最近,中国足协出台了一系列措施,就是要给国字号教练和队员更多的保障,让他们少一些后顾之忧。

  高洪波此前的年薪是多少?当然没有一个很准确的数字。不过,据悉也就是在20万到30万之间。说实话,这个数字对于一般人来说,不算太少。但是,对于足球教练来说,却真不是什么大数字。要知道,今年中超联赛的11位洋帅们的身价加起来足足有3300万之多,人均年薪超过300万。

  不够俱乐部洋帅们年薪的零头,这样的奖金对于国足主帅来说肯定是不合理的。因此,足协在经过研究后,决定从今年开始给大家加薪,而这加薪幅度也相当给力。据悉,高洪波的年薪可能将达到100万元人民币,而助理教练们的年薪也将达到近50万元,此外赢球和平球还有额外奖金,以国足为例,赢一场球奖金20万元,平一场球奖金10万元。

  钟合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