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公牛VS老鹰新闻

三分对决约翰逊称霸风城 5投全中创下个人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2011年05月03日11:10
组图:公牛首战不敌老鹰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大阅兵专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5月3日,公牛与老鹰比赛结束前1分45秒罗斯射进三分球,公牛将比分差距追到还剩8分。比赛结束前17秒科沃尔接罗斯传球命中一个高难度的三分球,但是这个三分球已经无法改变比赛大局,公牛主场沦陷。约翰逊三分球5投5中,命中率100%,超越了科沃尔在首轮比赛第一战4投4中,创了本赛季季后赛纪录。

  在季后赛首轮,老鹰面对最擅长射三分的魔术队,他们将魔术的三分球命中率限制在26.2%,魔术在6场比赛里三分球141次出手只命中了37个,是季后赛球队中三分球防守最好的球队,今天他们有效限制住公牛的外线火力,为胜利奠定了基础。

  三分球成了今天比赛的胜负手。老鹰三分球13投7中,命中率达到了53.8%,公牛三分球18投8中也达到了44.4%。但是在关键时刻,老鹰的三分球明显更及时,而且三分球的效率也远胜公牛队。

  公牛阵容中最稳定的射手是替补席上的凯勒-科沃尔,常规赛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1.5%,场均出手3.5次,命中1.5次。进入季后赛后,科沃尔三分球命中率飙升至58.8%,场均出手3.4次命中2次。在今天的这场比赛里,科沃尔的三分球依然值得信任,4投3中,关键时刻总是能用三分球帮助球队。

  罗斯在常规赛的时候三分球命中率33.2%,场均出手4.8次命中1.6次。但是季后赛首轮罗斯的三分球场均出手7.4次,仅仅能命中1.6次,命中率为21.6%。今天这场比赛里,罗斯的三分球依然不太理想,7次出手只命中了2次。

  值得注意的是,博甘斯在季后赛里三分球贡献也非常大,场均出手3.6次命中1.8次,达到了50%的命中率。洛尔-邓也是三分球的重要输出者,场均出手4.1次命中1.4次,季后赛首轮三分球场均出手4.4次,命中1.8次,也有40.9%的高命中率。但是在主场与老鹰的这场比赛里,邓与博甘斯在三分线外都没有足够的支援。

  在老鹰队,他们的三分贡献主要来自克劳福德和约翰逊。常规赛里克劳福德场均出手4.6次命中1.6次,命中率为34.1%,约翰逊场均出手4.2次命中1.2次,命中率只有29.7%。进入季后赛后,克劳福德在首轮与魔术的比赛里成了老鹰最稳定的三分手,场均出手6.2次能命中2.8次,达到45.9%的命中率,约翰逊场均出手3次命中1次,命中率为33.3%。约翰逊今天三分投篮手感火爆,5次三分球全部命中,克劳福德的4次出手也命中了2次,老鹰两大射手直接摧毁了公牛的防守阵地。

  (搜狐体育 布谷)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