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小牛新闻

首节战报:科比10分难敌三分雨 湖人23-25小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3日11:19
湖人VS小牛组图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5月3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今天湖人队坐镇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迎接来访的小牛队,这是双方系列赛的第一场对决。湖人和小牛在此前23年的时间内从未在季后赛上碰面,虽然科比脚踝伤势没有痊愈,但是依然坚持出场。

  科比10分难敌小牛三分雨

  比赛一开始成为了双方主将的对决,科比一口气包揽了湖人的前7分,诺维茨基则用两次中投还以颜色。加索尔上篮命中,钱德勒两次在内线得分,费舍尔三分球帮助湖人以12-8领先进入暂停。小牛换上了佩贾,虽然加索尔连得4分,科比也将得分提高到了10分,但是佩贾、基德和特里每人一个三分球,小牛以21-19完成了反超。特里中投命中,马里昂补篮得手,小牛队保持了领先的优势,最终以25-23的比分领先湖人结束了首节比赛。拿下10分的科比是唯一一个得分上双的球员。

  小牛首发阵容:泰森-钱德勒、诺维茨基、马里昂、史蒂文森、基德;

  湖人首发阵容:安德鲁-拜纳姆、保罗-加索尔、阿泰斯特、科比、费舍尔。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组图:洛杉矶加派警力警犬 湖人队主场安保严密

巴恩斯父子三人留莫西干发型 彰显悍将必胜信念

费舍尔:提防小牛四球员 NBA受欢迎无理由停摆

老控卫大战小鱼儿警惕基德 湖人训练加索尔分心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