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杭州绿城

绿城抵达名古屋备战 只有取胜才能保住一线生机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作者:李琛
2011年05月03日11:22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飞行,昨天晚上九点(当地时间十点)杭州绿城队抵达日本名古屋,备战明天下午一时进行的亚冠联赛。在双方首回合的较量中,绿城队在主场2:0战胜对手,如今再度交手,情况却完全不一样,名古屋积7分排在第一位,而绿城则是积4分小组垫底。这场比赛对于绿城来说,只有获胜,才能把握出线的主动,平或输都将被淘汰。

  虽然名古屋离杭州直线距离并不远,但绿城昨天还是花了八个小时才抵达赛场,绿城队昨天下午一时从基地出发开赴上海,由于上海有直达名古屋的航班,这也避免了绿城从东京转机。抵达名古屋后,绿城队马上被安排到了酒店,“情况比我们想像中的好,福岛离这里很远,当地的接待也不错。”昨晚打通主帅吴金贵的手机时,他正在用餐,“明天下午球队将有一次适应性训练,天气情况也不错。我们肯定全力争胜。”吴金贵称。

  在赴名古屋之前,球队原本打算自行携带饮用水等必需品前往日本,不过在得到亚足联回复之后,这个方面的考虑已经被放弃。“我们目的是通过这样一种方式,希望能够给亚足联和日本足协方面一个督促,让他们更好地对接待工作进行梳理,百分之百地确保球队的安全。”绿城副总鲍仲良称。收到绿城方面的申请之后,亚足联随即再次与日本足协进行了沟通,认真了解当地环境以及酒店接待等各个环节的情况,随后又把相关细节反馈给绿城。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