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雷霆VS灰熊新闻

“黑八”灰熊淘汰马刺 继续扮黑马客场挫败雷霆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5月03日11:50

  灰熊继续扮黑马

  本报讯 实现“黑八奇迹”淘汰西部头号种子马刺后,灰熊继续扮演黑马角色。在昨日开打的西部半决赛中,西部8号种子在客场114比101挫败4号种子雷霆。

  本场比赛,灰熊运用积极的防守和敏锐的判断力,造成雷霆多达18次的失误。雷霆一度打出小高潮,缩小落后的分差,但最终被自己的失误所拖累。在雷霆屡屡出现失误时,灰熊却始终注意着每个细节。关键的最后一节,灰熊仅出现一次失误。而雷霆多次遭遇断球,其中维斯布鲁克全场比赛一人就出现了7次失误,抵得上灰熊全队的数量。

  灰熊的兰多夫和小加索尔延续着他们此前对阵马刺时的出色状态,本场比赛,兰多夫拿下个人生涯季后赛单场最高的34分并抢下10个篮板,小加索尔贡献了20分和13个篮板。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