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丁俊晖

丁俊晖VS特鲁姆普书写里程碑 一生对手结局待续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1年05月03日11:51

  但丁俊晖与特鲁姆普,理应获得同样的褒奖。经典一战,是里程碑,而不是大结局。他们,将是一生的对手。

  特鲁姆普从小崇拜奥沙利文,他的风格,似乎也是依样画葫芦。华丽的击球杆法,犹如“火箭”,恐怖远台进攻犹如威廉姆斯。往往,赢球是排山倒海的气势,输球也是一泻千里的干脆。世界台协的掌门人赫恩由衷感叹,“奥沙利文如果离开球坛,特鲁姆普就会是下一个奥沙利文。”

  丁俊晖也是奥沙利文的粉丝。但他欣赏对手,更多是飞鸟对鱼的向往,因为差别带来的兴趣。丁俊晖三思而后行,性格中的沉稳持重帮助他向稳定型全面选手发展。在走位细腻的丁俊晖身上,有了希金斯的影子。宅男丁俊晖,斯诺克就是他的全部。

  旅英多年,谢菲尔德成为丁俊晖的第二个家。而玩心很重的特鲁姆普,也转了性情,将家搬到了“钢铁之城”。“我现在知道自己要什么。当我将大多数的心思花在球台上,我相信我可以迎来属于自己的时代。”特鲁姆普壮志豪言。

  在斯诺克的舞台上,丁俊晖与特鲁姆普的较量,刚刚开始。对于对方,他们有着足够的尊重,“丁丢掉了机会,我为他惋惜。他是最好的球员。”丁俊晖却表态:“比赛以这样的过程写成,自己已经不留遗憾。决赛中,他一样有机会。”

  不一样的性情,不一样的成长轨迹,同样出色的斯诺克天赋,丁俊晖和特鲁姆普将扛起未来斯诺克理性与感性的潮流大旗。他们的故事,在延续……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