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热火VS凯尔特人新闻

热火打破惯例庆拉登之死 号召球迷集体演唱国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朋
2011年05月03日11:5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按照联盟惯例,在每场NBA比赛之前都将会安排一名歌手或者演唱家在现场进行国歌演唱。不过为庆祝基地组织头目本拉登被击毙,迈阿密热火打算打破这一惯例,计划在球队主场与凯尔特人的第二场比赛前鼓励全体球迷集体演唱国歌《星条旗》,以便纪念全球反恐的胜利以及在911事件中逝去的生命。

  对于球队这一决定,身为热火主帅的斯波尔斯特拉表示十分赞同,如是说道:“这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时刻。”

  其实,热火一直拥有这样优良传统。早在前几年它们就多次在主场表彰从伊拉克和阿富汗征战归来的士兵,这次他们也将在第二场比赛开始前举行这样的类似的表彰活动。而这次将被授予殊荣的是军人亨利-赫尔南德斯与他的妻儿。

  而客队凯尔特人主教练里弗斯也表示,他在当地时间星期天也得知了本拉登的死亡的消息,同时对于热队的这一举措里弗斯也大加赞赏,直言很庆幸在篮球赛场上有这样的机会让美国人去纪念这一事件。

  “毫无疑问,这是一件值得称道的事情,”里弗斯说道:“在一般人看来,这很不可思议。好在事情终于得到了解决,就如当初911一样,我想我们都将会记住这个时刻。”(搜狐体育 张朋)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