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小牛新闻

加索尔遭钱德勒肘击发飙 阿泰及时劝架避免冲突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3日11:58
湖人负小牛 科比失望四连拍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辩论 实录 调查 专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湖人和小牛的半决赛首战激情上演。比赛进行到第2节后半段时。加索尔和钱德勒爆发了小冲突,幸好阿泰斯特和裁判及时将两人拉开,从而避免了矛盾的升级。

  第二节的1分40秒,湖人41-42落后,诺维斯基三分不中,加索尔冲抢防守篮板,并成功揽下了篮球,不过他在下落的过程中遭到了钱德勒的肘击,抢篮板被加索尔卡在后面的钱德勒,用肘子有意无意的撞击了西班牙人的后脑勺,加索尔似乎非常不满,湖人反动快攻,费舍尔上篮命中且造成了特里的犯规。

  加索尔并没有参与湖人的这次快速反击,而是在后场和钱德勒打起了嘴仗,并抱怨对方的动作太大。钱德勒对加索尔的批评并不认账,而是毫不客气进行了口水回击。费舍尔罚球期间,加索尔和钱德勒仍然在喋喋不休,见对手态度强硬,加索尔非常不爽,上前用手轻轻碰了钱德勒下,钱德勒欲上前反击,阿泰斯特眼疾手快,上前拉走了加索尔,裁判也及时赶到,这个小冲突得以及时控制。(搜狐体育 清河村)

相关新闻:

湖人阵容多325万遭翻盘 库班终有资本调侃禅师

加索尔7助攻变身魔术师 关键时刻两失误成罪人

野兽半场变身淡定帝 阿泰诱骗德克无奈全场浪投

王治郅微博:恭喜小牛赢球 否则库班脸就要拉长

科比35分钟36分大开杀戒 最后关头惊现致命失误

相关组图:

组图:小贝地狱厨师助威湖人 两男编剧场边激吻

组图:《正面全裸》女主角助威 湖人主场秀可爱

组图:洛杉矶加派警力警犬 湖人队主场安保严密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