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丁俊晖

2011斯诺克世锦赛 丁俊晖负特鲁姆普止步半决赛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作者:果然
2011年05月03日12:11

  2011斯诺克世锦赛还未结束,但是丁俊晖的克鲁斯堡之旅已经到站。5月1日,他与特鲁姆普的半决赛第四阶段的比赛落下战幕,最终他以15∶17落败,止步决赛门槛之外,后者将与希金斯争夺最后的冠军。

  作为斯诺克领域内最为传统,同时也是等级最高的赛事,世锦赛采用的是长局制,而且随着比赛的进行,各阶段的比赛局数也会相应增加。长局制一直以来都是丁俊晖的短板所在,所以前几次世锦赛之旅都是止步16强,这一回逐渐成熟的他终于实现了突破,却也累得够呛。 (果然)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