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小牛新闻

湖人小牛23年后再次对决 西部两强多次擦肩而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2011年05月03日12:40
湖人VS小牛组图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辩论 实录 调查 专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5月3日,23个赛季后,湖人与小牛终于在季后赛里相逢,自从1988年西部半决赛后,两支球队一直无缘 在季后赛相遇,在湖人、小牛、国王、森林狼、太阳和开拓者那个乱战的年代,湖人和小牛都没相遇。美媒体回顾了小牛和湖人在过去23年时间里的一些数据对比和历史。

  1989-2000年,小牛只有一次季后赛之旅,1990年小牛闯进季后赛,那一年小牛在首轮输给了当年的西部冠军开拓者。

  2001年小牛队非常强势,那个赛季小牛取得了53胜29负,但是在西部半决赛他们1-4输给马刺,错过了在西部决赛和湖 人较量的机会。

  2002年的时候,小牛以57胜25负的战绩进入季后赛,湖人58胜24负,进入季后赛后小牛3-0横扫森林狼进入半决赛,湖 人也3-0横扫开拓者进入半决赛。但是在半决赛里,小牛1-4没能抵挡住巅峰时期的国王,再一次错过了在西部决赛与湖 人对抗的机会。

  2004年小牛52胜30负,湖人56胜26负,湖人首轮4-1淘汰火箭,小牛在首轮就被森林狼4-1淘汰。湖人与小牛之间在季后 赛里再一次擦肩而过,湖人一路杀进总决赛。

  2005年的时候湖人34胜无缘季后赛,小牛58胜24负进入季后赛,半决赛的时候小牛2-4不敌太阳出局。

  2006年的时候,如果不是小牛排名第一的战绩,湖人与小牛就将在季后赛首轮遭遇。那一年小牛60胜22负,太阳54胜28 负,湖人45胜37负排名第七,结果湖人在首轮对阵太阳,和小牛再一次错过。这一年,小牛杀进了总决赛。

  2007年的时候湖人再一次排名西部第七,这让他们与小牛再度无缘季后赛对决。此后2008年到2010年,两队总是无缘在 季后赛相遇。直到2011年西部半决赛,小牛与湖人终于在西部半决赛遭遇。

  在小牛和湖人这段23年季后赛无缘对决的时间里:

  湖人常规赛和季后赛总共打了2127场,小牛常规赛和季后赛总共打了1969场。

  湖人常规赛1186胜668负,季后赛168胜105负。小牛常规赛944胜910负,季后赛53胜62负。

  湖人打了55轮季后赛,小牛打了21轮季后赛。

  湖人4次单季60胜,小牛3次单季60胜。

  湖人11次单季50胜,小牛8次单季50胜。

  湖人在常规赛总共得到了191225分,小牛赛季总共得到了185540分。

  (搜狐体育 布谷)

相关新闻:

湖人阵容多325万遭翻盘 库班终有资本调侃禅师

加索尔7助攻变身魔术师 关键时刻两失误成罪人

野兽半场变身淡定帝 阿泰诱骗德克无奈全场浪投

王治郅微博:恭喜小牛赢球 否则库班脸就要拉长

科比35分钟36分大开杀戒 最后关头惊现致命失误

相关组图:

组图:小贝地狱厨师助威湖人 两男编剧场边激吻

组图:《正面全裸》女主角助威 湖人主场秀可爱

组图:洛杉矶加派警力警犬 湖人队主场安保严密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