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男篮悍将期待亚锦赛夺冠 易建联将给黑人做伴郎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5月03日13:14

  华奥星空5月3日电(记者 杨宝岩)北京时间5月7日,台湾体育和演艺界模范情侣“黑人”陈建州与歌手“范范”范玮琪将举行婚礼,结束两人长达十年的爱情长跑。届时,黑人好友易建联将作为伴郎出席婚礼。

  在回国后,易建联曾经描述了在去年2月份陈建州求婚的场景。在2010年2月17日,黑人在新泽西篮网IZOD中心球馆,篮网与热火比赛进行时向范玮琪求婚成功。当时效力于篮网的中国球员易建联见证了这一幸福时刻,而且黑人的求婚也被NBA球场的大屏幕捕捉到了,全场球迷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易建联回忆当时的场景,只记得陈建州说他会求婚,没有想到浪漫的一幕被NBA现场屏幕捕捉并播放出来,球迷们见证了两人幸福一刻。而作为见证者之一的易建联,本次将成为伴郎参加陈建州的婚礼。

  据了解,易建联将在六月下旬到美国参加特训,并在八月份参加中国队的热身赛和海外拉练。并参加本次在武汉举行的男篮亚锦赛。本次亚锦赛,易建联的目标是帮助中国队获得亚锦赛冠军。(完)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