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小牛新闻

科比35分钟36分大开杀戒 最后关头惊现致命失误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3日13:26
湖人负小牛 科比失望四连拍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辩论 实录 调查 专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湖人坐镇主场斯台普斯中心迎战小牛,双方上演西部半决赛首场较量,本场科比出场35分钟28投14中,拿下36分5个篮板1抢断1盖帽,然而最后关头却出现致命传球失误,最终湖人主场2分憾负。

  科比做表率全力进攻 包办全队前7分

  首节科比上来就展示了火热的手感,两记中投,一记远投,包办了湖人队前7分。湖人二当家奥多姆上场后,马上再助攻科比命中中投;8分11秒,德肖恩-史蒂文森打手,科比二罚一中,用了不到9分钟得分便上双;然后首节结束前2分9秒科比的一次罕见的运球翻腕,迫使湖人队叫了暂停重新布置。暂停回来,科比一次传球被基德断下,随即被巴恩斯换下。首节比赛,科比9投4中拿下10分,3个篮板2次失误。

  后半段上场显领袖气质 率队打出22比9

  直到第二节进行到5分26秒,科比才再次登场,此时湖人还落后4分。7分12秒,科比中投拿下两分,湖人仅落后1分;最后1分10秒,科比依靠基德的发球和诺天王的技术犯规,用罚球拿下三分,虽然本节科比上场时间不长,得分也不多,但他短短6分34秒的出场却率领湖人队打出了22比9的高潮,彰显了领袖气质,一举奠定湖人队上半场9分的领先优势。科比上半场12投5中拿下15分,还有4个篮板入账。

  小牛反扑掀追分狂潮 科比三分雨浇灭牛群士气

  第三节1分21秒,费舍尔断球后助攻科比命中三分,掀起了全场欢呼的浪潮,这个球也掀开了飞侠得分表演的序幕:从3分49秒到8分9秒,命中了三记中投;进入到最后3分钟,科比命中的两记三分将比分差距稳定在领先6分。本节结束湖人领先7分,而科比单节砍下15分,包括3记三分球,飞侠的表现浇灭了第三节小牛队反扑的气焰。

  科比现致命失误 小牛幸运拿下首胜

  和第二节一样,科比在第四节后半段开始发威:6分钟时命中中投;8分27秒,中投两分,湖人领先5分,进入最后一分钟,科比又利用中投将比分差距稳定在领先3分,最后20.3秒,科比传球被特里抢断,这次失误让球权回到了小牛队手中,而禅师布置的犯规战术让加索尔首先对诺维斯基犯规,两罚全中,小牛领先1分,而比赛还有19.5秒时,科比接球时滑倒,让湖人再次出现传球失误,不得已犯规,基德两罚一中,比赛还又3.1秒结束,科比的压哨三分不中,最终湖人队输掉了比赛。(搜狐体育 杰克)

相关新闻:

湖人阵容多325万遭翻盘 库班终有资本调侃禅师

加索尔7助攻变身魔术师 关键时刻两失误成罪人

野兽半场变身淡定帝 阿泰诱骗德克无奈全场浪投

王治郅微博:恭喜小牛赢球 否则库班脸就要拉长

科比35分钟36分大开杀戒 最后关头惊现致命失误

相关组图:

组图:小贝地狱厨师助威湖人 两男编剧场边激吻

组图:《正面全裸》女主角助威 湖人主场秀可爱

组图:洛杉矶加派警力警犬 湖人队主场安保严密

  
(责任编辑:李超)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