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小牛新闻

湖人阵容多325万遭翻盘 库班终有资本调侃禅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2011年05月03日13:34
湖人负小牛 科比失望四连拍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辩论 实录 调查 专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5月3日,一般来说,NBA里哪些不愿意支付高昂薪水的球队难以成为总冠军之师,小牛老板库班对这一 点更是深信不疑,他为了将小牛打造成总冠军球队,从来不吝啬手里的支票。但是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在一次访谈的 时候表示,金钱可以买来胜利,但是并不完全是这样。西部半决赛第一战过后,库班完全可以反击禅师:金钱有时候的确买不来胜利,比如西部半决赛第一场,阵容多了325万美元的湖人被小牛逆转。

  为了打造总冠军球队,库班在球队的投入上愿意下血本。本赛季小牛的总薪水达到了87,129,138美元,诺维茨基 17,278,618美元,钱德勒的薪水为12,600,000美元,基德的薪水为8,610,500美元,海伍德的薪水为6,900,000美元, 特里德薪水为9,873,000美元。小牛下血本投资,让他们在常规赛取得了57胜25负的战绩。

  但是正如禅师所说,小牛的高昂投资取得了西部第三的成绩,这是他们的胜利,但是他们总是无缘总冠军,即便是他们 在取得最佳战绩的67胜那个赛季(2006-07赛季)不但与总冠军无缘,甚至在首轮就被勇士黑八淘汰出局。小牛的历史 和现实让库班找不到话来反击禅师的调侃。

  湖人在阵容构建上更比小牛舍得花钱,本赛季湖人的总薪水达到了90381756美元,比小牛多花了3252618美元,湖人的战绩和小牛一样57胜25负。但是湖人和小牛在常规赛的交战中取得2胜1负的成绩。在和湖人的西部半决赛第一战,小牛终于击败湖人。

  湖人队本赛季的阵容中,科比拿着24,806,250美元的薪水,加索尔17,823,000美元,拜纳姆13,700,000美元,三名队 员的薪水将已经高得吓人,此外,奥多姆还拿着8,200,000美元,阿泰斯特也有6,322,320美元。但是湖人的投资看起来 比小牛更值得,他们至少在和小牛对抗的时候一直占优势。

  禅师说金钱可以买来胜利,很大部分指的是湖人的投资,而且他在湖人的薪水大约为1250万美元,远远超过了小牛主教 练卡莱尔的薪水。禅师的言下之意是,库班没有在主教练身上花跟多的钱。但是小牛三军用命,在西部半决赛第一战打败湖人,帮助库班反击了禅师。小牛比湖人少投资了325万美元,却在西部半决赛的第一场打败了湖人,当比赛结束的哨声吹响的时候,从库班举起双手的兴奋表情上就能看到他扬眉吐气的激动心情。

  (搜狐体育 布谷)

相关新闻:

湖人阵容多325万遭翻盘 库班终有资本调侃禅师

加索尔7助攻变身魔术师 关键时刻两失误成罪人

野兽半场变身淡定帝 阿泰诱骗德克无奈全场浪投

王治郅微博:恭喜小牛赢球 否则库班脸就要拉长

科比35分钟36分大开杀戒 最后关头惊现致命失误

相关组图:

组图:小贝地狱厨师助威湖人 两男编剧场边激吻

组图:《正面全裸》女主角助威 湖人主场秀可爱

组图:洛杉矶加派警力警犬 湖人队主场安保严密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