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曼联不敌阿森纳领先优势缩小 主裁漏判两粒点球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1年05月03日13:37

  英超第35轮一场焦点战昨晚在伦敦酋长球场举行,阿森纳主场以1比0力克曼联,“断腿先生”拉姆塞第56分钟攻入全场唯一进球。“领头羊”曼联的领先优势被蚕食到只剩3分,排名前三的曼联(73分)、切尔西(70分)和阿森纳(67分)都有夺冠希望,最后3轮英超将更加精彩刺激。 在这样一场火星撞地球的重量级对决中,主裁判福伊和边裁加拉特表现很拙劣,漏判两个点球。

  上半场,福伊和他的两名助手就像铁杆曼联拥趸。48岁的福伊上半场多次出现跑位失误,拦截阿森纳球员的传球,漏判威尔希尔点球,酋长球场嘘声四起。上半场最具争议的一幕出现在第32分钟,阿森纳边锋沃尔科特右路传中,维迪奇抢在阿森纳前锋范佩西之前用左手把皮球拍出底线。这本应是“红牌+点球”,福伊对情绪激动上来投诉的范佩西不理不睬,只判了一个角球。

  范佩西赛后不依不饶地说:“我认为这是一个清晰的点球,而且该直接给红牌。半场时我和裁判交流,他说不是点球,但我想如果看了录像,他会赞同我的观点。”

  曼联主帅弗格森第56分钟作出阵容调整,用边锋瓦伦西亚换下后幺安德森,刚完成换人就丢球了。范佩西右路传中,后排插上的拉姆塞右脚低射攻破范德萨的十指关,阿森纳1比0领先。威尔士天才中场拉姆塞年仅20岁,他被阿森纳主帅温格称做“全能中场、更具攻击性的罗伊基恩”,自从去年2月27日被斯托克城后卫肖克罗斯踢断右腿之后,这是拉姆塞为阿森纳攻进的第一球。拉姆塞去年11月23日伤愈复出,曾被短期租借到诺丁汉森林和卡迪夫城,今年2月26日才重返阿森纳。

  主裁判福伊在中场休息时可能意识到漏判阿森纳应得的点球,或许出于平衡的考虑,他在下半场又漏判了曼联一个明显的点球。替补出场的欧文在大禁区内被阿森纳后卫克里希绊倒,福伊同样视而不见,阿森纳把1比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下轮红魔将在主场迎战蓝军,球队迎来了关键战役。弗格森赛后说:“很显然,切尔西的夺冠机会来了。上赛季在我们主场对切尔西的比赛有过误判,这才是我现在最担心的。”□刘大伟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