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小牛新闻

替补阵容火拼小牛占上风 奥多姆成湖人唯一亮点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3日13:46
湖人负小牛 科比失望四连拍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辩论 实录 调查 专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小牛在西区半决赛与湖人的首场较量中,客场96-94险胜。科比虽然手感炙热砍下36分,但由于湖人的板凳阵容表现一般,紫金军团最终还是遗憾的输掉了比赛。

  今天的比赛,科比和诺维斯基在进攻端都非常出彩,成为了对手无法遏制的无解大杀器。在这样的情况下,双方的板凳阵容的表现就显得格外重要——湖人此役仅有4名球员作为替补登场,其中奥多姆10投5中斩获15分12板2次助攻,表现还算正常,但剩下的巴恩斯、布雷克和布朗发挥都很一般,三个人加起来才贡献10分。

  本场比赛开始前,巴恩斯曾赶制了一款T恤,上面写着很有挑衅意味的一句话——如果阿泰斯特不率先动手,那我会站出来将你击毙!很显然,他的矛头是对准小牛的。在本赛季的常规赛期间,巴恩斯曾因为和特里发生冲突,而遭驱逐出场。但他今天并没有实现自己的承诺,在14分钟的时间里6投2中,进账4分5板。

  相比之下,小牛的板凳阵容今天表现令人欣慰,他们出场的5名替补全部得分,其中特里和佩贾的得分都达到了两位数——前者10投6中,后者8投4中,其中三分球为3投2中。从总体来讲,小牛替补球员的投篮命中率为55%,而湖人的这项数据仅为43%。

  对于小牛来说,他们的首发阵容进攻火力点比较集中。说的直白点,就是指望诺维斯基一个人——基德虽然有得分能力,但他更多的精力需要放在组织和协防科比上;史蒂文森从来都不是进攻的料,他甚至连防守都没做好;马里昂当年在太阳是进攻端的重要火力点,如今却沦为了球队的防守蓝领,至于钱德勒,8次出手应该是他每场比赛的上限,何况拜纳姆和加索尔的内线组合足以令他头疼。

  今天的比赛,湖人的板凳阵容算是处于明显的下风,而小牛的险胜正是得益于替补阵容的不俗表现。接下来的第2战,湖人的板凳阵容必须强力反弹,为自己正名,同时也为湖人进军西区决赛来完成自己的自我救赎。毕竟,媒体整个赛季都在鼓噪,湖人有很好的板凳深度,没想到半决赛首演便现了形。

  湖人的替补中,布朗理应承担起更多的责任,因为他的身体素质和得分能力都还不错,加之费舍尔的防守是个短板,所以布朗必须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更出彩的表现。这是一种使命,也是一个光荣的责任。(搜狐体育 清河村)

相关新闻:

湖人阵容多325万遭翻盘 库班终有资本调侃禅师

加索尔7助攻变身魔术师 关键时刻两失误成罪人

野兽半场变身淡定帝 阿泰诱骗德克无奈全场浪投

王治郅微博:恭喜小牛赢球 否则库班脸就要拉长

科比35分钟36分大开杀戒 最后关头惊现致命失误

相关组图:

组图:小贝地狱厨师助威湖人 两男编剧场边激吻

组图:《正面全裸》女主角助威 湖人主场秀可爱

组图:洛杉矶加派警力警犬 湖人队主场安保严密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