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希丁克痛批穆里尼奥 指责执教保守裁判转移视线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5月03日13:52

  深圳晚报讯 穆里尼奥称瓜迪奥拉应该为巴萨2009年夺得欧冠奖杯感到羞耻,因为狂人把巴萨在客场1比1逼平切尔西并且进入决赛一役,称作斯坦福桥的丑闻,指责那场比赛的裁判赫宁一手害死了切尔西。穆帅表示他非常理解当时切尔西遭受不公待遇的感受,不过作为时任切尔西主帅的希丁克,最近在接受《镜报》采访时并没有对穆里尼奥感恩戴德,他反而对狂人进行了指责,认为自己并不赞同穆里尼奥的话,葡萄牙人应该为自己过分的言论道歉。

  希丁克目前执教土耳其国家队,尽管他和切尔西俱乐部是2009年欧冠半决赛的受害者,但谈到穆里尼奥对裁判和欧足联的炮轰,以及巴萨靠阴谋赢球的说法,荷兰人表示皇马主帅应该为自己所说的话道歉:“穆里尼奥有些太过分了,他说那些话就是想转移大家的视线。穆里尼奥的话把我也带进去了,好像切尔西和我本人也应该去指责这件事情。虽然当时我们无缘进入2009年的欧冠决赛,但与现在皇马输球最大的不同是,切尔西没有人会认为那是阴谋。”

  希丁克谈及了当时被巴萨淘汰出局后的感受:“确实让人觉得很受伤,尤其是比赛结束之后,我们认为裁判的执法对切尔西不利,但一天过去之后,我们心情平静下来之后,意识到仅仅是输掉了一个进入欧冠决赛的资格,但我们从来不会表示那是某些人的阴谋,这样的想法也从来没有进入过我们的大脑。所以我现在并不赞同穆里尼奥所说的那些,如果他回头看了比赛的录像,他就应该为自己所说的道歉,如果他没有这么做,只能说他在故意利用自己的主观思想,尝试去颠倒是非。”

  同时希丁克还力挺了当值主裁判德国人斯塔克的判罚,认为他红牌罚下佩佩是相当正确的:“我了解斯塔克这个人,他的判罚非常严厉,为人也很直接,他罚下佩佩是有理由的。如果阿尔维斯的腿当时不躲避而被佩佩直接踩在地上的话,那骨头肯定会断掉的。”

  希丁克最后点评了巴萨和皇马两支球队在欧冠中的表现,他认为巴萨完全占据优势,取胜是很正常的,而皇马则踢得太过保守甚至丑陋:“上半场巴萨就像一个斗牛士,非常耐心并且不断寻找机会,不过皇马却像一头被驯服的公牛,没有什么攻击性,只能很被动地被戏耍,球队没有制造有威胁的机会。我对伯纳乌的球迷感到意外,他们竟然没有挥舞白手绢表达不满,看来球迷也接受现在皇马的表现。事实上皇马完全能够踢进攻的足球,而且可以踢得很好,但显然穆里尼奥太保守了。”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