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公牛VS老鹰新闻

约翰逊34分罗斯24分 老鹰半决赛首战客场胜公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5月03日13:29
  中新网5月3日电 在今天上午进行的一场NBA季后赛次轮比赛中,芝加哥公牛坐镇主场迎战老鹰,最终以95-103不敌对手,总比分0-1落后。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老鹰就反客为主,打出一波9-0的漂亮开局。紧要关头罗尔·邓挺身而出连续得分。虽然老鹰一度将比分差距扩大到两位数,但公牛顽强咬住比分。首节结束时,他们以18-28落后10分。

  第二节公牛展开猛烈的反击,在一波进攻狂潮之后,他们仅仅以41-45落后4分。上半场结束,公牛50-51落后1分。

  双方易地再战,公牛将比分反超。不过双方均无力打破场上僵局,交替得分之后,第三节结束时老鹰72-71继续领先。

  关键的最后一节,老鹰开局打出8-0的攻击波,将比分差距扩大到9分。虽然罗斯连续拿下4分,但客队仍然保持着领先优势。顽强的公牛打出6-0的小高潮,但随后客队回敬了一个8-0,令公牛大势已去。

  本场比赛,老鹰的乔·约翰逊拿下全场最高的34分,外加4个篮板3次助攻3次抢断。杰夫·蒂格得了10分5次助攻,霍福德9分13个篮板,约什·史密斯8分。替补出场的贾马尔·克劳福德22分,

  公牛的罗斯全场拿下24分10次助攻,罗尔·邓得了21分,布泽尔14分8个篮板,诺阿11分9个篮板。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