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小牛新闻

诺天王豪言在湖人主场全胜 加索尔:非世界末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原
2011年05月03日14:34
湖人负小牛 科比失望四连拍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辩论 实录 调查 专题

    搜狐体育讯 驻洛杉矶记者高原3日洛杉矶报道 第三节打到一半时湖人在主场已经领先小牛16分,很多球迷包括媒体都开始相视着摇头,因为比赛看似已经毫无悬念。

  就在这时,小牛教练卡莱尔及时叫了一个暂停,重新回到场上的小牛马上打出一波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字,之后继续缩小。当距离全场结束还剩19.5秒时诺维斯基的两罚全中后,小牛取得了下半场的第一次领先,然后他们生生从湖人手上“偷”走了第一场。

  “科比是伟大的球员,但联盟里这么多年,还从没有过诺维斯基这样的球员,”巴克利赛后大呼,“他投篮像射手,运球像后卫,抢篮板像中锋……这个球员太不可思议了。”

  赛后第一个走上发布会的是小牛主帅卡莱尔,虽然拿到胜利但从他的脸上似乎看不出任何的喜悦。“我们还有太多的地方需要改进,比如前场篮板,我们全场只抢了5个,”他说,“只有不断改进我们才有可能赢下第二战,而这正是我们的目标。”

  小牛在下半场一共只领先了19.5秒但最后还是拿到了胜利,这让菲尔.杰克逊非常郁闷,你从他的脸色就看得出来。收起了标志性的笑容,杰克逊在发布会上自始至终板着面孔。“我们在大比分领先后就开始不断地犯错误,”禅师说,:“他们似乎忘记了对手是达拉斯小牛这样的球队。没错,他们在下半场打的是很出色,但我们最终是输在自己的手里。”

  虽然湖人最终没能拿到胜利是因为科比在终场前投失了那个三分,但如果不是科比的36分,湖人甚至不能撑到比赛的最后。在最关键的第四节全队除了科比的6分外全部哑火,单节16比25导致直接让到手的胜利被对手偷走。

  “这只是一场比赛,并不是世界末日,”加索尔赛后虽然这么说,但表情看上去非常郁闷,“我们丢掉了这场本来应该拿到的胜利,但这不会影响我们下一场的表现,这一点我可以向你们保证。”

  在第一轮刚开始时一度低迷的加索尔今晚虽然拿到了15分11个篮板的两双,但与他对位的诺维斯基则拿到28分14个篮板。相比之下加索尔显然全面完败,不过拜纳姆与阿泰还是表示加索尔在防守德克时已经做到了他能做的所有事情。

  “我觉得他让德克的很多出手都很困难,”拜纳姆说,“不过他还是能投进,对此我们还需要继续想办法。”

  “我们的目标不是在这里赢一场,而是带着2比0回家,”诺维斯基说,“我知道他们第二场会更饥渴,所以我们要做好充分的准备。”

相关新闻:

湖人阵容多325万遭翻盘 库班终有资本调侃禅师

加索尔7助攻变身魔术师 关键时刻两失误成罪人

野兽半场变身淡定帝 阿泰诱骗德克无奈全场浪投

王治郅微博:恭喜小牛赢球 否则库班脸就要拉长

科比35分钟36分大开杀戒 最后关头惊现致命失误

相关组图:

组图:小贝地狱厨师助威湖人 两男编剧场边激吻

组图:《正面全裸》女主角助威 湖人主场秀可爱

组图:洛杉矶加派警力警犬 湖人队主场安保严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