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半场战报-定位球失位里亚染黄 申花客场0-1鹿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3日14:4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14点,2011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H组进入第五轮争夺。上海申花队作客东京国立霞丘陆上竞技场挑战鹿岛鹿角。上半时比赛,鹿岛鹿角1-0领先上海申花进入半场休息。第32分钟,日本国脚兴吕慎三接小笠原满男开出的任意球,利用申花后防盯人失位头球破门。

  前四轮两平两负未有胜绩的上海申花本轮之前小组垫底,鹿岛鹿角则一胜三平不败同水原三星同分占先,两队首轮在虹口体育场的交锋是以0-0平交出白卷,这也意味着上海申花在亚冠赛场面对来自J联赛的俱乐部时已经五场不胜,而他们之前三次作客日本时更是全败而归,其中就包括2009年0-2不敌鹿岛鹿角的比赛。此役,面临险境的上海申花队依然安排里亚斯科斯出任单箭头,鹿岛鹿角则排出了一个全部由本土球员组成无外援助阵的先发阵容。

  上半时开场,鹿岛鹿角利用控球掌握比赛节奏,上海申花则选择打快速反击。第5分钟,里亚斯科斯接王大雷手抛长传球后横传,曹赟定30米外一记转身抽射角度稍正被曽端准抱住。第11分钟,里亚斯科斯右侧回传,曹赟定禁区内迎上射门被挡皮球减速后曽端准将球拿到。第17分钟,野泽拓也主罚中路直接任意球打球门右角被王大雷飞身封出。随即,野泽拓也右侧任意球开禁区内,兴吕慎三甩头攻门顶偏。第26分钟,冯仁亮带球突进,在里亚斯科斯扯边情况下,冯仁亮选择强突最终陷入人堆在对方禁区内失去了控球权。

  第30分钟,姜坤身后连续侵犯远藤康被黄牌警告。第32分钟,小笠原满男主罚前场左侧边线附近任意球开到禁区内,上海申花盯人失位,无人盯防的兴吕慎三小禁区边缘跃起头球轻蹭,王大雷反应不及皮球弹地后入网,鹿岛鹿角1-0取得领先。第35分钟,西大伍后场右路放倒里亚斯科斯也拿到黄牌。第40分钟,里亚斯科斯在中场直接踩踏大迫勇也脚踝,主裁判以有利原则暂时未吹犯规,但随后补发黄牌警告了里亚斯科斯。第41分钟,申花队率先做出换人调整,熊飞将姜坤换下。上半时比赛,鹿岛鹿角1-0领先上海申花进入半场休息。

  鹿岛鹿角(4-4-2):21-曽端准;7-新井场彻、3-岩政大树、6-中田浩二、22-西大伍;15-青木刚、40-小笠原满男、25-远藤康、8-野泽拓也;13-兴吕慎三、9-大迫勇也

  上海申花(4-5-1):23-王大雷;18-姜嘉俊、5-戴琳、29-邱添一、20-吴曦;6-于涛、21-卡斯特罗、7-冯仁亮、10-姜坤(41’2-熊飞)、28-曹赟定;8-里亚斯科斯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