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小牛新闻

科比关键时刻错失绝杀 诺天王两双小牛逆转湖人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5月03日14:53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5月3日,西部季后赛半决赛火热上演,洛杉矶湖人主场对阵达拉斯小牛。在一度落后16分的情况下,诺维茨基带领小牛完成逆转,最终以96-94险胜湖人,赢得了双方第一场对决的胜利。

  本场比赛,湖人科比拿下36分5个篮板,加索尔15分11个篮板7次助攻,奥多姆15分12个篮板;小牛诺维茨基得到28分14个篮板,钱德勒11分9个篮板,特里15分。

  首节比赛,科比手感滚烫包揽了湖人的前7分,诺维茨基则用两次中投还以颜色。紧接着,加索尔上篮命中,费舍尔三分球帮助湖人12-8领先进入暂停。暂停后,小牛队做出人员调整,佩贾、基德和特里每人一个三分球,小牛队以21-19完成反超。此后,小牛队保持着场上的领先优势,以25-23结束首节。

  次节比赛,诺维茨基带领球队以32-27领先湖人5分。不过,加索尔和拜纳姆双塔组合成了湖人反击的重要武器,两人的表现帮助湖人将分差缩小至33-36。此后,老将费舍尔2+1成功,小牛陷入得分荒。半场还剩0.7秒时,奥多姆则用一个超远距离的造犯规完成了三罚全中,随后诺维茨基技术犯规科比罚球命中。湖人用一波14-2的高潮结束了这一节,以53-44领先9分进入到了中场休息。

  双方易边再战,湖人7-0的开局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6分,诺维茨基带领小牛开始反击,很快一波17-4的反击高潮将比分追至61-64。科比开始发威,再次包揽湖人接下来的10分,个人得分达到了30分,在他的带领下,湖人78-71的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小牛再次发起反扑,诺维茨基跳投得手,佩贾三分命中,将差距缩小为2分。湖人布朗上篮得分,奥多姆内线强攻得手,科比也跳投命中,终场前5分钟,湖人90-85领先小牛。小牛马里昂内线强攻得手后,诺维茨基跳投得手,将比分追成了93-94。终场前20.9秒科比出现失误,诺维茨基两罚全中,小牛95-94反超。基德抢断加索尔后走上罚球线,2罚1中。最后时刻,科比跳投不中,湖人惜败。

    小牛首发阵容:泰森-钱德勒、诺维茨基、马里昂、史蒂文森、基德;

  湖人首发阵容:安德鲁-拜纳姆、保罗-加索尔、阿泰斯特、科比、费舍尔。

  (完)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