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高尔夫行业动态

北京高尔夫基金会第二次理事会 为了公益和孩子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5月03日14:59
开球合影

  2011年4月22日北京市国际高尔夫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二届二次理事会在北京宝兴高尔夫俱乐部召开,当天出席活动的有基金会名誉主席 李贵鲜、基金会监事长 项怀诚,名誉理事长 陈洲琪和杜淼,高级顾问 何光伟和田琪玉,理事长田鹤年和市侨联领导等共六十多人参加了会议。

原统战部副部长、基金会理事长田鹤年

 

原政协副主席李贵鲜

 

原国土资源部副部长陈洲琪

 

原国家旅游局局长何光伟

原二炮司令栗前明

原公安部副部长

            

  议题一:会议由田鹤年理事长主持,鲁文晶秘书长代表秘书处对第二届理事会成立以来在自身建设、调研交流、公益活动以及财务管理等工作情况向理事会做了汇报。理事会审议通过了一系列有关基金会机制建设的重要管理制度,就重要事项做出了决议,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讨和部署。

                                            理事会议

  议题二:基金会将继续秉承:“促进高尔夫运动健康发展,努力将其提升至与一个负责任的大国相匹配的水平;以慈善和公益的方式推广高尔夫,促进和谐社会建设,重点服务于青少年和侨胞”的宗旨积极稳妥地开展工作,与会代表表示要以高度的使命感投入公益事业,以科学实践、勇于创新的精神做出新的贡献。

  议题三:为即将举办的“六一”国际儿童节“箐苗杯”高尔夫友谊赛热身。

    议题四:提倡高尔夫运动要从娃娃抓起,基金会将着手培养青少年高尔夫运动以未来。


  特别鸣谢此次活动的赞助商

  北京国际高尔夫发展基金会(BIGF)

  2011年4月22日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